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LEDVANCE LED 高天棚灯Pro——2018神灯奖申报设计类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3-05 作者: 来源:朗德万斯照明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EDVANCE LED 高天棚灯Pro,为朗德万斯照明有限公司2018神灯奖申报设计类产品。



项目名称:

LEDVANCE LED 高天棚灯Pro

申报单位(或个人):

朗德万斯照明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LEDVANCE LED HighBay Pro高天棚灯是一款具有立体散热创新设计的高天棚灯具。其采用高导热系数的铝合金压铸灯体,整灯满足IK08抗冲击等级和IP65防护等级。该产品整灯系统光效达到135lm/W,远高于市场上的普通产品。创新的高压铸铝散热器、通风型弧形鳍片空间桁架结构,不仅避免了积灰而影响散热的问题,而且还可迅速将灯具的热量传出。

主要技术参数:

功率:90W,120W,150W,200W

光通量输出:12150lm,16200lm,20250lm,27000lm

系统光效:135lm/W

色温: 4000K,6500K

CRI:>80

功率因数: 0.90

防水等级: IP65

防冲击等级: IK08

直径:285mm,320mm,376mm

高度:129.5mm,133mm,139mm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系统光效达135lm/W,高于市场同类产品。高功率高流明输出设计,配合高导热系数的铝合金压铸灯体可完全替代原来使用HID光源的传统高天棚灯。创新的高压铸铝散热器、通风型弧形鳍片空间桁架结构,鳍片呈圆周均布,上、下通透,左右两侧留有空气流动通道,加强了型腔内部的空气流动,可迅速将灯具的热量传出,且散热片的悬架结构避免了积灰而影响散热的问题。

商业评价分析:

高达135lm/W的系统光效,比较传统HID高压气体放电灯系统,实现节能高达60%。比如150W,20250lm的高天棚灯,能替代原系统功率为400W的采用HID高压气体放电灯光源的传统高天棚灯。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高导热系数的铝合金压铸灯体,鳍片上下通透形成立体对流散热,可迅速将光源的热量传出

2.专业设计的高透光率的光学透镜,配光精准,均匀度高,出光率高,防眩光性能好;

3.高光效输出,135LM/W,更节能省电;

4.IP65防尘防水等级;

5.铝合金压铸灯体设计使得整灯满足IK08抗冲击等级;

6.内置高品质驱动,系统寿命长达50000小时; 7.安装方式多样,可选择杆式、吊链、支架固定、安装便利。

申报单位(或个人)介绍:

LEDVANCE 朗德万斯是全球领先的创新照明产品及解决方案的领导者,业务遍及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专业用户和普通消费者提供先进的LED光源、标准化LED灯具、家居和建筑领域的智能互联解决方案,以及系列传统光源。 LEDVANCE 由欧司朗的通用照明业务部门分拆而来,2016年7月独立运营,独立运营后的LEDVANCE将继续在产品层面使用欧司朗 OSRAM,在美国和加拿大使用喜万年SYLVANIA。

相关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