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一体化成型超薄泛光灯 ——2018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3-05 作者: 来源:上海飞乐音响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一体化成型超薄泛光灯 ,为上海飞乐音响股份有限公司2018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一体化成型超薄泛光灯

申报单位: 上海飞乐音响股份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一 锻压外壳,纯铝制造,散热好,节约材料用量,节约成本。
1.将散热系数好的1060纯铝坯料放在精密冷锻模具中,经锻压力机挤压产生塑性变形生产出散热器,一体化成型,节约了原材料用量,减少加工工序,降低了生产成本。

二 AC HV 技术实现光源和驱动的集成式封装。
即LED光源和电子元器件在封装端同步组装,进一步缩短工艺流程,模组的体积更小,给其他类型的灯具的设计带来极大的想象空间;
1.所使用的电子元器件数量少,种类少,规格少,便于物流管理;
2.无电解电容设计,所使用的元器件为电阻和半导体器件,相差无几的工作环境,理论上这些元器件的寿命等同于LED光源的寿命;
3.线路中的开关管工作在低频放大状态,几乎没有高频干扰;

主要技术参数:

产品型号 ZY787
功率 10W20w30w40w50w
输入电压 198~240V AC
显色指数 80+
光效 110lm/W
色温 5700K
额定寿命 35000
安装方式 支架安装

产品特点

纯铝,锻压外壳,散热好,防潮耐腐。
流线型设计,新颖、美观
360°全方向旋转
高光效110lm/W ,光色柔和,低频闪
AC输入,安装简便
绝缘等级 Class I
使用环境温度:-25 ℃ ~ +45℃
可配光感感应器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ZY787,使用AC-HV方案,将不再使用独立电源,可以把灯具设计得更薄更灵活,设计兼容与亚明AC调光控制器相连可实现0~10V,DALI,PWM等调光功能

1)频闪控制
频闪是最为明显的问题,这是由交流电的特性所致,其亮度会随着市电的周期性变化而变化,形成LED光源的频闪。尤其是电压在过零点附件的一段时间内,LED事实上是处于熄灭状态的。
频闪的问题难以避免,虽然肉眼难以看到,但从己有的相关的生物学及医院研究结论来看,其对人的负面影响是非常大的(不仅仅是局限于对人眼的影响)。

2)稳定性
输出稳定性也是AC HV驱动备受业界人士质疑的因素,由于缺少电解电容这个储能元件,驱动无法起到很好的稳定电压的作用,整个LED灯具存在一些不稳定的因素。

3)抗电网波动能力
采用AC HV技术的LED光源对电网的稳定性有很大的依赖性,当电网波动幅度较大时,仅靠IC等元器件难以去处理电网中的脉冲尖峰等不稳定杂讯信号的干扰。

4)抗耐压能力
AC HV技术需要满足耐压要求,而这在电源/LED光源的安全法规上是必测项目。

5)抗雷击(浪涌)能力

6)智能控制
智能化毫无疑问是LED发展的趋势之一。LED通过电流控制亮度的负载,具有很强的可控制性,如控制色温、情景设定等。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锻压外壳,纯铝制造,散热好, 铝外壳,抗氧化能力强。延长灯具的使用寿命,寿命高达50000小时一体化锻压成型,外壳表面光滑,不易积累灰尘和杂物,IP66级别防水,可以直接进行冲洗
优质的LED颗粒,光线不含红外线紫外线,不含Hg等对环境有害物质,符合绿色照明的宗旨,节省了养护环境的费用。

获奖、专利情况:

外观专利 201530368650.7

申报单位介绍:

上海飞乐音响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4年11月18日,是上海仪电(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新中国第一家股份制上市公司(SH.600651),公司发行的第一张股票由总设计师邓小平同志赠予美国纽交所珍藏。

公司拥有“亚”牌、“Sylvania”两大百年品牌,以及“Concord”、“Lumiance”两大国际品牌。作为一家全球化跨国照明企业,国内拥有十大研发生产基地以及一个国家级技术中心,分别是上海亚明、北京申安、江苏亚明、四川亚明、山东亚明、湖北申安亚明、江西申安亚明、河南亚明、辽宁申安亚明和黑龙江亚明。境外在匈牙利、美国、德国、比利时、英国、法国、突尼斯、哥伦比亚和哥斯达黎加等全球四十余个国家设立了六十多家公司。

公司目前在中国区主要是以华北、华中、华东、华南、西北、西南和北方等七大区域为销售平台,结合十大研发生产基地,以智慧照明为抓手,积极拓展智慧城市建设及运营业务,主要从事照明产品、照明工程及以智能路灯网为主导的智慧城市总承包、总集成业务。

公司以“倡导绿色照明、写意智慧人生”为使命,积极推进“品牌、国际、资本”三大发展战略,发扬“创新求变、与时俱进”的企业精神,传承“亚”牌、“Sylvania”百年品牌,致力于成为智慧照明及智慧城市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和运营商,构建全球照明领域第一品牌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