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智变系列LED洗墙灯——2018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3-02 作者: 来源:广东欧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智变系列LED洗墙灯,为广东欧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8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智变系列LED洗墙灯

申报单位: 广东欧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欧曼将自始至终用科技不断创造出高新优质的产品,不断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逐步发展成为集高科技,高质量,高信誉,高效率,高创新的一体化企业。

主要技术参数:

如附图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看附图

经济评价分析:

看附图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看附图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LED洗墙灯主要用于政府性亮化工程照明,商业性建筑照明,道路桥梁高架立交桥照明,体育场馆照明,建筑楼体外墙照明,建筑地标照明,古建筑照明以及其他景观照明

山东淄博体育馆,如附图

获奖、专利情况:

智变系列洗墙灯实用新型专利受理号:2017303027049

申报单位介绍:

广东欧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究制造具有高效节能LED照明产品的高科技企业。

主要产品有LED高压贴片灯带,LED彩虹管,LED筒灯,LED天花灯,LED球泡灯,LED外墙轮廓灯,LED投光灯,LED洗墙灯,LED光源,LED星星灯,LED商业照明等系列。

公司拥有一批高素质,高技术,敬业求精的高级工程师和专业技术人员,一大批勤奋努力,精诚团结能生产出优秀产品的优秀员工。公司将自始至终用科技不断创造出高新优质的产品,不断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逐步发展成为集高科技,高质量,高信誉,高效率,高创新的一体化企业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