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cob 轨道灯 xn-gd22系列——2018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2-26 作者: 来源:中山市雄纳五金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cob 轨道灯 xn-gd22系列,为 中山市雄纳五金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2018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cob 轨道灯 xn-gd22系列

申报单位: 中山市雄纳五金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公司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专注于富有前瞻性的LED设计理念,对LED产品进行创新性开发,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

主要技术参数:

看附图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COB光源更亮,光线更加自然均匀,LED轨道灯更节能,恒流驱动性能更稳定,质量佳寿命长,做工精良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COB芯片明亮节能,灯体外观美观时尚,通风设计,散热性强, 品质灯臂,灵活转动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室内场所使用,射灯的现代流派,能营造室内照明的气氛,由于小射灯自由变换角度,组合的效果也千变万化,射灯光线柔和,雍容华贵,烘托气氛,给家一个不一样的感觉,

获奖、专利情况:

外观设计专利

申报单位介绍:

中山市雄纳五金照明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广东中山市小榄镇,一直致力于制造和研发LED模具和LED自动设备,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LED照明产品及LED设备产品于一体的高科技型企业。公司拥有专业的研发团队和先进的制造和检测设备,生产工艺技术和研发能力均居国内行业领先水平。雄纳五金照明科技有限公司已建立了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并通过ISO9001:2008国际质量认证。公司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专注于富有前瞻性的LED设计理念,对LED产品进行创新性开发,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目前公司已开发的LED照明产品及LED设备产品近200余种, LED设备主要用于LED封装及LED产品加工;LED照明系列产品以商业照明为主旋律,产品广泛应用于高星级酒店照明、大型商场照明、服装连锁照明、精装地产照明以及医院、金融、学校、家私连锁商场、陶瓷连锁商场、娱乐场所照明、大型办公楼和写字楼等众多的领域。并且,产品通过CE认证。

公司注重文化建设和人才培养,构建了“以人为本,以业为源,以厂为家,以职为责,追求完美,相互忠诚”的核心价值观,培养了一批业务熟练、敢拼敢干、执行力强、素质极高的队伍。公司始终坚持励精图治,打造名牌的企业精神,秉承以质量求生存、以服务求发展的原则,竭诚为新老客户提供一流的产品及售后服务,赢得了社会和市场的广泛赞誉和高度认可。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