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冷热冲击箱——2018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2-11 作者: 来源:东莞市科文试验设备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冷热冲击箱,为东莞市科文试验设备有限公司2018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冷热冲击箱

申报单位: 东莞市科文试验设备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冷热冲击箱用来测试材料结构或复合材料,在瞬间下经极高温及极低温的连续环境下所能忍受的程度,借以在最短时间内试验其热胀冷缩所引起的化学变化或物理伤害。适用对象包括金属,塑料,橡胶,电子等材料,可作为其产品改进的依据或参考

主要技术参数:

下图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下图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吉林大学一批高低温湿热试验箱即在我司采购

获奖、专利情况:

实用新型专利:ZL 2017 2 0097445.5

申报单位介绍:

东莞市科文试验设备有限公司是集可靠性测试、品质检测设备及提供试验仪器技术服务一体化的生产厂家。科文通过对企业进行合理、科学而严密的控制,使产品质量更加稳定可靠。科文可根据客户的要求进行设计、开发与生产,并对产品质量持续试验提升。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