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天津中环推出量子点LED台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1-22 作者: 来源:天津中环电子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天津中环电子照明科技有限公司,推出了世界上首款使用On-chip 型量子点封装器件系列台灯。

  天津中环电子照明科技有限公司,推出了世界上首款使用On-chip 型量子点封装器件系列台灯。  

  系列一

  

  系列二

  

  系列三

  三款台灯分别面向不同的客户群体设计。

  其中系列一主要是面向公司的高级白领商务人士,旨在外部光线不充足时的为广大读写工作者提供太阳光般的照明环境。灯具使用了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量子点on-chip型封装结构LED灯珠,可以在各个色温段都提供Ra>95,R9>95的太阳光环境。

  系列二主要是面向爱好运动的各阶段人士,灯头采用了骑行头盔的外观形状,底座则使用了山地自行车的座位,既可以作为家庭装饰品,也可以在夜间提供太阳般的光环境。

  系列三主要面向中小学生的桌面书写阅读使用,为了更好地保护青少年的视力,光源采用量子点LED。该款量子点台灯将对人体视觉有危害的蓝光能量降低到安全值以下,同时丰富光谱成分中的红光和绿光,实现了三种光谱成分的最佳搭配组合。

  三款台灯均面向各领域的书面读写阅读使用者,因量子点材料的on-chip型封装方式,大大提高了 量子点的利用率,同时增加了对于印刷品的边缘识别度,非常适合长期进行读写作业的用户选择。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