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高亮度超小角度紧凑型LED投射灯——2018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1-17 作者: 来源:苏州晶品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高亮度超小角度紧凑型LED投射灯,为苏州晶品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2018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高亮度超小角度紧凑型LED投射灯

申报单位: 苏州晶品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运用高导热陶瓷基板,纳米导热材料,微导热管技术和特配透镜,我们研制出小于18kg的集合400W被动散热的紧凑型LED投射灯,半角2°发光,2km外3lux照度,适用于球场、海洋搜索,监狱等远程投射照明。整灯为压铸铝壳体,外观简洁美观。运用微重力分子热传导技术,实现散热体瞬间均温,高功率散热效果优于热管技术。高功率密度集成光源配合二次光学设计,可实现最小2°的半角发光角度,并可选配15°、30°、40°、60°不同发光角度。另外,电源设计有短路、过载、过温保护,转换效率≥0.93,功率因数≥0.9。整灯一体化设计,实现防水、防尘、防腐的三防要求,防护等级IP65。

主要技术参数:

尺寸(mm):510 * 430 * 280

重量(kg):18

输入电压(V):100-277

功率(W): 400±20

功率因数: ≥0.95

光通量(Lm):38200

色温(K):6000±500(其他色温可定制)

显色指数:70

发光角度: 4°

5m处照度 75000 Lux; 2000m处照度 3 Lux

寿命:≥50000h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市场上投光灯的功率多为100W以下,LED光源多为 1W、3W灯珠,而我们的投射灯最大可以做到400W,单颗LED灯珠功率为10W,原因是在于散热,我们运用了微重力分子热传导技术,实现散热体瞬间均温,高功率散热,比一般鳞片鳍片式散热器效果好,而且散热器内部空腔设计,减少整灯重量。另外,市面上投光灯发光角度多为25°及60°,而我们经过二次光学设计,最小发光角度为半角2°,可以达到远距离小角度高亮度的投光效果,2km外3lux照度,适用于球场、海洋搜索,监狱等远程投射照明。

经济评价分析:

大功率投光灯可广泛应用于楼层、广场、舞台等照明场所,市场广阔;而目前还多是传统光源,这是LED的新蓝海;而LED更是有他独特的优势,可变性,体积小,前景更加广阔。而这款超高亮度小角度LED投射灯,运用高导热陶瓷基板和微重力分子散热技术,配合独特二次光学设计,重量轻,2km处照度达3lux,市面上类似产品少,附加值高。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采用10W的大功率LED灯珠作为光源;

2、相变腔运用微重力分子热传导技术,散热优势明显;

3、相变腔内真空,加强散热的同时大大减少体积与重量,更加精巧美观;

4、O圈设计,达到防水等级IP65;

5、保证散热的前提下,灯珠排布紧密,减小发光面积;

6、二次光学设计,配合不同角度透镜,实现发光角度8°-60°可选;

7、大功率配合小面积小角度发光,可达到高亮度远距离投射;

8、采用高防浪涌,防雷击电源,保证户外使用的安全性能;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铃木电梯楼层洗墙灯:铃木电梯楼层高100米,由400W投射灯照亮的效果如下图所示,图二为一公里外铃木电梯半边墙体照亮的对比效果。图三为办公楼亮化效果图。图四与图五为投射灯光束效果图,和1.5公里外水平光束照射到楼体的效果图。

获奖、专利情况:

申请实用新型专利《一种投光灯》,专利号201720117887.1

申报单位介绍:

苏州晶品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11月,位于苏州吴江汾湖经济开发区高新技术园区,是技术创新型新三板企业(证劵代码:832247)。公司在国家千人计划人才高鞠博士带领下,研发生产电子陶瓷材料,高导热复合材料,并拥有薄膜,厚膜金属化,多层共烧,共晶焊等先进技术,为大功率半导体产业提供高性能陶瓷电路板,导热粘结剂,三维多层基板等产品。并以核心材料和技术的支持服务于汽车、半导体、新能源等产业。
晶品新材拥有国内外优秀的研发、技术和管理人才。公司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苏州市科技型中小企业、吴江区专利示范企业等称号。
晶品新材一直营造“谦逊、尊荣、尽职、友爱“的企业文化。公司以“科学创新、致敬产业”的企业宗旨致力于电子产业链中材料和部件的研发创新,以“精益求精、品质至上”的经营理念和优质产品服务好上下游企业。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