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LED线性可控硅调光方案——2018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1-12 作者: 来源:深圳市长运通半导体技术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ED线性可控硅调光方案,为深圳市长运通半导体技术有限公司2018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LED线性可控硅调光方案

(如需购买,请点击此处询价:http://detail.alighting.com/item/382350.html

申报单位: 深圳市长运通半导体技术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综合介绍:CYT8012TG是一款完美兼容可控硅调光线性恒流IC。
申报理由:双段恒功率IC,填补市场空白,恒流精度±5%,领先业界

主要技术参数:

1、支持可控硅调光;

2、两个通道输出,电流可调5mA-60mA;

3、恒流精度可以达到±5%;

4、具有过温调节保护功能;

5、内置500V高压MOSFET;

6、芯片与LED共用铝基板;

7、封装:ESOP-8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可控硅调光线性恒流IC,输出电流可调,恒流精度高,可输入恒功率设置,具有过温保护功能,芯片系统结构简单,外围元器件少,应用方案简单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调光效果好,兼容市面上常用的可控硅调光器,调光均匀流畅。

获奖、专利情况:

LED光电模组及其驱动芯片;LED驱动芯片及其过温保护点调节单元;LED驱动芯片及其过温调节电路;恒流驱动芯片LED驱动电路及LED发光装置;一种LED恒流驱动电路


申报单位介绍:

深圳市长运通半导体技术有限公司(CYT)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双核三高”(即以去电源化驱动和高压LED芯片为核心技术,以高光效、高寿命、高性价比为产品标准)光环境设计全制程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同时提供自主正向设计开发的系列电源管理芯片和LED光源解决方案。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集成电路设计深圳产业化基地重点企业、深圳市自主创新行业龙头企业和广东省半导体照明产业联合创新中心发起企业。
公司坚持以“核心技术,劲显价值;开拓创新,引领潮流”为技术发展理念,以电源管理IC和LED照明解决方案为核心,充分发挥电源管理IC的技术优势,把电源管理技术充分与LED技术完美结合,开发出自主知识产权、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LED照明光电解决方案核心技术,生产具有高性价比的自主品牌“Doton”LED系列照明产品,产品均通过了CE、RoHS等认证。目前公司市场营销网络已经覆盖了欧美、大洋洲、东南亚、港澳台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