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玻璃吊灯 1902——2018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1-12 作者: 来源:中山市横栏镇法兰西斯照明灯饰厂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玻璃吊灯 1902,为中山市横栏镇法兰西斯照明灯饰厂2018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玻璃吊灯 1902

申报单位: 中山市横栏镇法兰西斯照明灯饰厂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该灯具采用K9水晶灯罩,清澈透亮,光效迷人,更好散光,易清洁,外观简单大方,简约却不失奢华,体现出高格调生活品味。

主要技术参数:

型号:1902

规格:3头、6头、8头、9头

尺寸:直径95CM 高55CM

颜色:琥珀色/茶色

材质:铁艺、玻璃水晶

工艺:电镀、抛光、切割

电压:220V

灯头接口:E14

适用空间:3-28平方米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茶色K9水晶柱灯体,奢华动人;

电镀灯体,抗腐蚀性强,不生锈,易清洁;

K9水晶灯罩,清澈透亮,光效迷人,更好散光,易清洁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适用于餐厅、咖啡馆、家居、会所、酒店等场合,应用广泛


申报单位介绍:

中山市法兰西斯灯饰厂始创于一九九七年,原身是一家专业生产古典欧式灯的小规模台资企业,一九九九年发展转变为初具规模、生产多品类灯具的本地私营企业。工厂自成立以来,就确立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的发展战略,投入巨资,经过多年深入的市场调查,并结合欧美古典特色,在保证其卓著品味的同时,加入传统中国文化,精雕细琢,无论产品款式、色调及产品组合搭配上都堪称行业典范。迄今,法兰西斯灯饰厂出品已涵盖:古典欧式灯、新古典欧式灯、水晶灯、全铜水晶灯、全铜云石灯、焊锡全铜灯等多个门类,并拥有数十项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外观设计专利证书》,其旗下高端品牌“公爵 醇品”已获得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授权。法兰西斯灯饰厂集灯饰设计、开发、生产及销售于一身,并专业承接各类大型非标灯具工程,其经典的款式、中西结合的色调、细腻的手工处理,刻画着新贵族的内心世界。法兰西斯灯饰产品注重取材,讲究高质量的手工,配以别出心裁的款式造型,既有西方古典的大气也有中国古典的细腻,可广泛适用于高档商品房、复式楼、别墅,酒店、茶楼、会所等多种场合,精心构铸“法兰西斯”品牌系列灯饰,体现现代都市成功人士品质的诉求,并赋于品牌更深的文化内涵。2012年7月,法兰西斯位于古镇新兴中路246号的五层独幢电梯展厅正式对外营业,同年8月,工厂迁入横栏镇四沙工业区逾万平方米的生产制造基地;“质量第一固根基,至善服务润人心,以人为本谋发展,四海之内皆亲人”,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与广大客商携手同进,共谋发展。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