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超高压180-528VAC输入240W 圆形工矿灯电源——2018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1-09 作者: 来源:深圳市崧盛电子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超高压180-528VAC输入240W 圆形工矿灯电源,为深圳市崧盛电子有限公司2018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超高压180-528VAC输入240W 圆形工矿灯电源

申报单位: 深圳市崧盛电子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因业界对高压输入与宽范围交流电压输入的需求不断增加(如:北美地区与部分输入电压稳定性较差的国家与地区、或利用发电机作为输入电压供电之应用场合,一般会采用如277VAC/347VAC/400VAC/480VAC等高压输入电压)。崧盛电子自2016年推出的圆形LED驱动电源后,深受广大客户的好评与喜爱,被广泛应用于UFO工矿灯、天井灯与投光灯、集鱼灯、植物生长灯等。综合以上因素,崧盛研发了这款180-528VAC高压输入240W圆形工矿灯。该系列为恒流驱动器产品,其输入电压范围为180-528Vac,且具有超高的功率因数。

主要技术参数:

输入电压范围为180-528Vac

效率高达90%

多种调光功能可选:0-10V,PWM,时控,并可调光关断

防水等级IP65;适用于干燥,潮湿,淋雨的环境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此款电源推出后,弥补了行业中的空白,引起市场极大反响。现已大量生产并出口欧美等地。

经济评价分析:

此系列产品针对LED照明设计,专门为工矿灯而设计。具有防雷防水等级高,可调光关断功能,待机功耗低。超高的效率,紧凑的外壳设计,良好的散热,极大提高了产品的可靠性,并延长了产品的寿命。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输入电压范围为180-528Vac

全方位保护:短路/过温/过压保护

采用金属外壳,内部灌胶,可用于危险场合 

外壳已申请实用新型专利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朗胜光电-郑伟彬(总经理):产品稳定,输入范围宽,使用范围广,安装方便,在美国市场很受欢迎!

拓享光电-肖维(高级工程师):产品稳定,可靠性高,大量出口美国,安装方便,宽压高压输入,使用范围广泛!

获奖、专利情况:

外壳专利号:304244954S(附图)
电路结构的灌封方法及灌封电路结构专利号:107331499A(附图)专利局已经授权。

申报单位介绍:

深圳市崧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总部位于深圳市,占地面积1万平方米,现有员工500余人。是一家专业从事开关电源、LED 电源、的技术开发、销售、生产,国内贸易、货物及技术进出口的高新技术企业。年销售增长率已达数十倍上升。

我们专注于高频开关电源,致力于LED照明事业的发展,以向市场提供优质的产品为使命。自2011年,我们便投入了LED驱动电源的研发工作,同年完成了60W以下LED驱动电源的研发和认证,2011年完成了60-200W LED驱动电源的研发和认证。公司拥有多条自动生产线及各种优良的检测设备,为生产高品质的产品提供了充分有力的保证;同时公司拥有一流的研发团队,以品质求生存,产品通过CE、UL、CUL、TUV、FCC、GS、CB、CCC等多项认证,公司通过了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全系列产品实行符合RoHs标准的无铅化生产,并定期将产品、原材料送第三方权威机构(SGS)测试,以确保产品符合RoHs标准。

公司坚持以科技为依托,以人才为资本,推行现代管理模式,以优质的产品,优良的服务,创新的意识参与国际市场的竞争。公司汇集高级专业人员,产品在质量上、价格上都具有极强的市场竞争力。多年来,在广大客户和供应商的鼎力支持下,公司本着以卓越的品质、快捷供货和优质服务的经营理念,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树一流品牌,争做行业顶尖,并成为一些国际知名企业和知名品牌的合格供应和合作伙伴,将“崧盛”打造成世界知名的开关电源供应企业。与广大客户共同发展,共创美好前景.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