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360度摇头激光灯 OL-RGB-16W——2018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1-04 作者: 来源:广州市奥亮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360度摇头激光灯 OL-RGB-16W,为广州市奥亮光电科技有限公司2018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360度摇头激光灯 OL-RGB-16W

申报单位: 广州市奥亮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户外亮化360度摇头地标激光灯系统,集激光应用技术、计算机图像处理技术和超高速振镜控制技术于一体,通过激光表演软件让精彩纷呈的激光表演变得随心所欲,视觉效果强劲、震憾,是都市标志性建筑、著名景区的点睛之“笔”,也是广告宣传及城市亮化工程中高品位的象征,360度旋转。

主要技术参数:

型号:OL-RGB-16W

激光散发角:<1.1mrad(全角)

激光光斑大小:<5.5mm

调制速度: >100KHz 模拟调制

振镜扫描速度: 40Kpps

振镜扫描角度: 360度

控制方式: PC电脑(ILDA软件),DMX512控台

保护等级: IP 65

灯体尺寸: L550 x W534 x H581mm

灯体重量: 50kg

电源输入: 220V 50/60 Hz

设备功耗:1500W

应用: 户外广告、水幕喷泉、大型舞台演出、户外实景演出、城市地标和景观亮化等

经济评价分析:

1:国家级专利认证设计,纯机械设计户外地标激光灯装载平台,设备可360度无极旋转。告别传统简单铸铝技术,打造纯机械设计系统,高强度高韧性铝平台,最大承重超过100KG,轻松carry 旗下所有系别激光灯。

2:进一步完善全密封设计,轻描淡写于高楼之巅,无惧风雨,任尔风吹雨打

3:采用更有金属感的工业级设计外观,高冷大方凝重,或彰显,或大隐。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激光模块:纯二极管更长的寿命,更高的可靠性,较低的散度< 1.1~1.6 mrad(全角);

2、扫描仪:PT-A40广角,新的检测技术,大扫描角,优秀的过载能力和线性;

3、激光情况:防尘免维护设计,高效冷却散热器面积覆盖40%的机箱区域;

4、安全:纯ILDA控制板,安全钥匙开关,激光启动、延时出现停止盒(延时),滑动掩护光圈,快门,扫描失败保护等。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长春南溪湿地公园地标亮化项目


申报单位介绍:

广州市奥亮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一家专业从事室内外激光表演系列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租赁、工程设计及安装于一体的高新科技企业,是全球最大规模生产激光演示设备厂商之一,在业内具有良好的品牌形象和美誉度。公司本着“专业、专心、专注的理念。以专业的设计、精湛的工艺保证产品的品质;专心致力于激光的推广和革新;专注行业发展动向,以客户的实际需求为导向,为客户提供高品质产品、优质服务。

我们的产品广泛应用于主题公园、水幕喷泉、旅游景点、楼宇地标、酒吧、剧场、电视台、演唱会及庆典演出等。公司专注于激光系统工程领域,拥有一批技术精湛、经验丰富、人格优秀、工艺超群的专业技术工程队伍。十多年来已成功打造数百家受到客户高度好评的娱乐场所!专业的水准、良好的口碑和信誉,使奥亮成为激光设备行业的第一选择。

我们用事实让客户信服,他们将我们的实力口口相传。展望未来,我司将一如既往,秉承信誉第一、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为社会各界提供优质的服务!创意决定生意,我们积极吸收各种创意专才,野心源自信心,我们要走向世界,成为品牌信得过的伙伴——我们为此而生。我们是激光演示设备服务商,期待成为您的朋友与您以前开疆拓土。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