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水晶吊灯 H89174-262圆——2018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12-28 作者: 来源:中山市横栏镇鼎达灯饰电器厂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水晶吊灯 H89174-262圆,为中山市横栏镇鼎达灯饰电器厂2018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水晶吊灯 H89174-262圆

申报单位: 中山市横栏镇鼎达灯饰电器厂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此款吊灯最高可调到2.6米,高低可调动,9个圆圈尺寸分别是1000mm+900mm+800mm+700mm+600mm+500mm+400mm+300mm+200mm,配带摇控,三色变光,1.0mm厚的不绣钢材料,K9水晶,优良品质。

主要技术参数:

规格:φ1000*2600

颜色:铬色

单位:支

材质:不锈钢+K9水晶光源

功率:262*1W 带遥控、三色变光

电压:180~240V

频率:50-60Hz

色温:2800K/4000K/5500K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采用不锈钢材料和K9水晶以及4014LED灯珠,使整支灯的光线柔和舒适,水晶晶莹剔透,效果轻奢而不浮夸。LED采用三色变光,可以随心所欲而切换,让光色更匹配于环境与氛围。每圈都使用可升降的结构,使整灯的造型和高度可以随意调整,千变万化,欲求欲取。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适合用工程以及大型楼梯间,外观简洁大方,性价比高,光线柔和炫丽,特别是光色可以三色切换,造型和高度也可以随意改变,实用性强,是一款值得你我拥有的产品!

申报单位介绍:

鼎欣照明科技有限公司座落于中国灯饰之都---中山古镇,是一家集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新型现代化企业。 在鼎欣人的共同努力下,鼎欣照明已发展成为古镇强势企业,拥有先进的机械设备及一批优秀技术人才、管理人才。公司秉承“质量第一、坚持进步、以人为本、团结务实” 的经营宗旨,严格管理,强化品质意识,并设有完善的质量检测、监控、跟踪、反馈系统,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和技术支持。 本公司专业生产线切割水晶灯,以上乘的质量,独特的设计风格,优秀的售后服务赢得广大客户的支持与信赖。 本公司已先后通过了CE、CCC、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各种产品远销东南亚、中东、欧美等地,深受海内外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