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LED电源浪涌保护器ZP-LED-P06C——2018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12-26 作者: 来源:深圳市中鹏伟业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ED电源浪涌保护器ZP-LED-P06C,为深圳市中鹏伟业科技有限公司2018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LED电源浪涌保护器ZP-LED-P06C

申报单位: 深圳市中鹏伟业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ZP-LED-P10B(5L)本产品用于LED灯具的雷电和电涌脉冲的防护。由于LED灯具本身的核心器件是半导体二极管,极容易受到浪涌破坏灯珠,因此需要选择专用防雷器对LED的电源线路进行浪涌过电压保护,避免灯具烧坏,防水防尘,IP67防护等级,产品体积小巧,尺寸74*32*32mm.采用串联接线方式。

主要技术参数:

型号/Model ZP-LED-P10B(5L)

额定工作电压Un 100~277VAC 50/60Hz

最大持续运行电压/ Max. continuous operating voltage: Uc 320VAC

标称放电电流/ Nominal disge current: In (8/20μs) 5kA

最大放电电流/ Max. disge current: Imax (8/20μs) 10kA浪涌耐受能力/Surge tolerance: Uoc 10kV

电压保护水平/ Voltage protection level: (In)Up ≤1.5kV (L-PE,N-PE,L-N)

响应时间/Response time:ta ≤25ns

外形尺寸/Dimensions 74x32x32mm

外壳材料/ Shell material 阻燃防火材料、Flame retardant plastics,UL94-V0

外壳颜色/ Shell color 黑色/Black

工作环境/ Working environment 环境温度/ temperature:-40℃~+85℃;相对湿度/ Relative huity:≤95%

安装支架/ Mounting bracket 壁挂式/Wall type

外壳保护等级/ Shell protection grade IP67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1、市面上大部分LED浪涌保护器使用的是纯压敏电阻搭焊的简易方案,没有热保护设计,产品本身安全性能无法得到保障。

2、我公司开发的LED浪涌保护器使用的是压敏电阻、气体放电管、温度保险丝组合设计的全模保护方案。

3、国内外一些浪涌保护器产品劣化后不能及时发现,失效后的防雷器没有及时得到更换以致灯具照样被浪涌冲击损坏。

4、我公司开发的LED浪涌保护器内置保护优先设计,可选远程告警功能以及劣化状态指示灯设计,在防雷器损坏后能第一时间提醒维护更换,避免灯具损坏造成不便及经济损失。

5、国内外一些浪涌保护器使用热缩套管进行简易封装。

6、我公司开发的LED浪涌保护器使用UL94-V0阻燃环氧树脂胶水灌封后,采用V0级阻燃外壳进行灌封,产品性能安全稳定,外形美观。

经济评价分析:

产品采用国际知名品牌元器件,外壳为公司私模,公司供应链完善,产品性价较高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内置过流过热保护设计,防止产品劣化可能引发的火灾危害;保护优先设计,最大限度的降低灯具的故障率,延长灯具使用的稳定性及寿命,降低维护成本,减少经济损失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适用于路灯,工矿灯,投光灯等各种灯具

获奖、专利情况:

公司于2017年7月原创开发LED电源浪涌保护器测试软件著作权,与2017年8月份申请美国UL-1449安规认证

申报单位介绍:

深圳市中鹏伟业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于2011年,是全球领先的LED防雷器/浪涌保护器生产企业。七年如一日,中鹏伟业科技专心致力于研发和生产LED驱动电源防雷器、AC-LED灯具专用浪涌保护器。产品主要由ZP-LED-P、ZP-LED-S两大系列组成,P系列主要并联连接在LED驱动电源的交流输入侧,S系列主要串联连接在LED驱动或AC-LED的交流输入侧。广泛应用于LED数字标牌、LED泛光照明灯具、停车场照明灯具、道路照明灯具、隧道照明灯具以及城市景观亮化照明灯具等。目前产品主要出口北美、东南亚,欧洲,巴西、智利等市场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