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LED 150W光束灯 SI-108——2018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12-13 作者: 来源:广州沃朗照明器材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ED 150W光束灯 SI-108,为广州沃朗照明器材有限公司2018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LED 150W光束灯 SI-108

申报单位: 广州沃朗照明器材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SI-108使用一颗密度高效率高的150W LED灯珠, 色温7500K,光学角度为2° 。水平垂直扫描速度快,噪音低,精度高。产品功能齐全,包括固定图案盘,颜色盘,8棱镜,雾化效果,电子调焦, 0-100%线性LED调光,不同速度频闪效果。更小---体积小,重量轻;更好---功能全,亮度高.

The MINIBEAM 150 features a 7500K 150W LED with high intensity and efficiency. It produces very high light output, through a specific 2° opticN system. The PAN/TILT integrates in fast and quiet movement. It offers a full complement of professional acteristics, including a static gobo wheel, color wheel, 8-facet prism, linear electronic focus, 0-100% linear LED dimmer, variable speed shutter/strobe,frost filter.

主要技术参数:

>一颗密度高效率高的150W LED灯珠, 色温7500K
>5万小时灯珠使用寿命,低功率消耗
>8/16比特顺滑精确水平垂直扫描
>360°/540°/630°水平扫描和90°/180°/270°垂直扫描
>水平/垂直扫描反转功能
>扫描位置记忆功能,自动复位功能
>特别设计2°高精度高效率玻璃光学系统,光斑均匀
>1个固定图案盘,17种图案加白光
>1个颜色盘,14种颜色加白光
>双向彩虹效果,速度可调
>2.5米到30米的线性调焦
>1个可双向旋转8棱镜,速度可调
>雾化系统(混合染色效果)
>0-100% 线性LED 调光系统
>1-25次/秒高速LED闭光/频闪效果,速度可调
>预设可变/随机频闪和脉冲频闪效果
>11/13个国际标准DMX通道
>DMX512,主从机,声控或自走操作(7种内置程序)
>DMX记忆和编辑功能
>蓝色LCD显示屏
>Powercon电源输入输出
>3芯XLR连接头输入输出
>高效低噪散热系统
>-35℃到45℃ 最大使用环境温度
>IP20防水系数
>55dB静噪系数
>2个1/4快上锁吊挂系统
>1个安全绳吊点
>1个安全绳吊点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更小---体积小,重量轻
>更好---功能全,亮度高
>输入电压:AC90-260V 50/60Hz
>LED数量: 1颗150W白色LED灯珠
>控制信号: DMX 512,主从机,声控或自走
>控制通道: 11/13个国际标准DMX通道
>消耗功率: 210 W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广州琶缇音乐会

获奖、专利情况:

如图

申报单位介绍:

广州沃朗照明器材有限公司,是一家集LED灯光产品研制,软件开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具有数名多年舞台灯光研发工作经验的技术人员, 拥有一支资深的、训练有素的员工队伍。公司严格按照ISO9001: 2000质量标准运行, 严格执行CE、UL及 FCC安全标准设计、生产。 产品质量、性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公司在灯光行业中享有较高的声誉。我司产品的研发及生产主要考虑节能方面, 产品函括LED摇头图案灯, 光束灯(50W,90W,150W,300W等) ,200W/230W/280W光束灯(SHARPY),CREE 4合1摇头染色灯,防水及普通PAR灯,建筑照明灯具等等。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