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革创照明小白系列30W投光灯——2018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11-13 作者: 来源:中山市革创照明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革创照明小白系列30W投光灯,为中山市革创照明有限公司2018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革创照明小白系列30W投光灯

申报单位: 中山市革创照明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单色性好,光线柔和,功率低,寿命长,发光时间长达5万小时。而且其小白投光灯灯体小巧,易隐藏和安装,不容易损坏,无热辐射,有利保护被照物体,应用范围非常广泛。

主要技术参数:

品牌名称:革创照明
产品型号:革创照明小白系列30W投光灯
适用空间:桥梁/绿化景观/外墙/商业街/其他
整灯光通量(lm):2001-5000
光束角(°):91-120°
适用地域:无特殊环境
灯具材质:铝
外观颜色:黑色/白色
IP等级 ≥:IP65
供电方式:100V-240V/60HZ
光源类型:COBLED
LED光源品牌:国产
显指:≥80
功率因素:≥0.95
配光方式:反光杯式
产品寿命(小时):50000h
感应方式:无感应
能源:传统交流电压
发光颜色:正白/暖白/黄/红/蓝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1.灯体超薄简约,概念性外观设计,大幅度节约运输成本;
2.灯体材质为压铸铝,背面设计鲨鱼鳍,散热性能好,散热面积广,经久耐用;
3.光源过CE.ROHS认证,金线铜支架,内含齐纳管,高亮高寿命低光衰;
4.韩系灯珠标志性齐纳管保护,单颗死灯,其他不影响(非串并关系决定)
5.全新设计的智能光源:IC监测到异常电流电压时会根据情况自我降电流 、降功率,使电压的急生急降造成的压力不会影响到IC的寿命,达到自我保护的效果,保护光源;当环境正常时,IC又会回到正常工作状态,正常运行;
6.玻璃为优质钢化玻璃,坚固耐用(户外可以防止冰雹,石块)防护等级为 ip65、显指80;
7.反光杯开私模制作,采用进口PC材质(防高低温,防火固然,防变色,安全性和美观性提升);
8.光源做整体优化,温度下降;
9.无面框,直接用不锈钢螺丝带套垫打钢化玻璃,简单且美观,可清晰看到防水胶圈的痕迹,且称为“三条防水底线”,防水的验证标准之一,方便检验,而且美观精致;
10.高亮度,高显色,高颜值,高品质。

经济评价分析:

绿色环保无污染:不含铅、汞等污染元素,冷光源,对环境没有任何污染;选用高亮度芯片;小白系列投光灯制作过程简单便于操作,步骤也没有其他照明灯具那么复杂,而且性能很好,360°无死角防水操作。成本也比较低,性价比较高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灯体:超薄、简约、360°旋转安装;
结构:无面框工艺,高强度钢化玻璃,360°磨边处理;
光学:反光杯采用进口PC材质(三防:防高低温,防火固燃,防变色),加光学设计角度;
光源:过CE、ROHS、高功率因素,IC自带调温功能,100%保护不死灯,光源全灌胶工艺,防水无死角;
出线:一体成形线头,防拉扯,鲨鱼鳍地标线,100%细节处理;
防护等级:IP65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单色性很好,光线也比较柔和,看起来不刺眼,比较温馨。光斑相互叠加,可以产生令人满意的照明效果,而且防水性能很好。

获奖、专利情况:

实用新型专利证书 专利号:ZL2016 2 1061038.0
外观设计专利证书 专利号:ZL2016 3 0472956.1

申报单位介绍:

中山市革创照明——位于享有“世界灯饰之都”美誉的中山市古镇镇,是一家从事LED户外灯具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已拥有多年从事LED照明产品资历的公司。

在施工上,本公司以完美为经营理念、以严谨为经营精神。实行项目经理负责制,严格按照国家的施工技术标准及安全标 准规范施工。

自公司成立以来,本着“专业、创新、诚信、服务”的宗旨,与时俱进,追求卓越,以领先的专业技术和诚信服务的精神。 致力于工程灯系列的开发和应用。我们是一个年轻的企业,充满活力、积极进取、目标高远,在工程灯领域,已经迅速崛 起,走上专业化、规模化发展道路。在良好的内部发展环境的基础上,公司以市场需求为核心竞争力全力打造新型营销模 式和营销网络,我们本着诚信、热情、学习、创新的理念,期望能同产品的销售、使用、关注和支持者一道共创美好光明 的未来。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