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美格朗 UGR面板灯 PL-3012——2018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11-10 作者: 来源:深圳市美格朗半导体照明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美格朗 UGR面板灯 PL-3012,为深圳市美格朗半导体照明有限公司2018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美格朗 UGR面板灯 PL-3012

申报单位: 深圳市美格朗半导体照明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该款产品是我们的300*1200尺寸面板灯,面板灯的框是完全无缝的。我们的工程师将背板分成三段式,每段用铁条固定,这样的设计解决了面板灯弯曲膨胀的缺点。同时,我们的背板角落处用到的挂钩,可以有效地防止背板上翘,并阻止蚊虫飞进去取暖。

This product is our 300*1200mm LED panel. This panel frame is totally seamless. Our engineer use two single iron sticks to separate the whole back plate into three different sets, this design perfectly solve the problem of bending when people are doing the suspension installation. Another good thing about this panel is that by the corner of the back plate, we used a triangle hook to prevent the up-warp and no more flies getting in.

主要技术参数:

产品型号: PL-3012

Model: PL-3012


光效: 90LM/W, 100LM/W, 110LM/W, 125LM/W

Efficacy: 90LM/W, 100LM/W, 110LM/W, 125LM/W


显指:CRI﹥80

CRI﹥80


输入电压:100-240/277, 347V可供选择

Input Voltage: 100-240/277, 347V are available


R9﹤0


色温:3000K, 4000K, 5000K, 6000K

Color Temperature: 3000K, 4000K, 5000K, 6000K


调光:Triac, Dali, Push, 0-10V

Dimming: Triac, Dali, Push, 0-10V


调色温:CCT: Dali&Dim, Dali+Push

CCT: Dali&Dim, Dali+Push


频闪:无频闪

Flicker free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本公司有切割机,自动化双面焊接机器人,打磨机和冲压机等用于制作精美无缝的面板灯灯框,技术先进,目前在中国仅我一家,双面焊接技术使灯框更结实耐用,折边背板不漏光。本公司在使用导光板时也非常讲究,引进导光板切割机,打磨机和丝印机,在购买回的导光板上用日本优质的墨水在其面部打上分布均匀及不均匀的圆点,使透过导光板的光更加均匀,柔和。使用先进材料PMMA,让面板灯永不变黄。

Our company has hardware like frame cutting machine, double side welding robot, bolishing machine and punching machine to make our panel frame totally seamless. This technology is only being used by MGL, double side welding tech makes the frame stronger and edge folded back sheet makes no light leakage. We have our own way in using the light guild plate. We imported a cutting machine, polishing machine and silk printing machine to customise the size of the LGP, and print some dots on the LGP to make the light that is uniformity and less glare. PMMA prevents the panel turning yellow forever.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我们的产品远销欧洲,北美和世界其他一些国家,在英国和以色列有我们的代理。 产品适用于各种场所如教室,教堂,办公室,商场等。客户对我们的产品评价很高,客户回单率很高。

Our products are selling to all over the world, European and North American are our maijor market. We have agancy in England and Easral. This kind of product are capable to use in schools, church, offices, supermarket and gym. We got very good feedback on our products and a lot of clients return to get more and keep a very good business relationship with us.

获奖、专利情况:

该产品中部分配件已获得专利证书,配件分别为实用性倒角挂钩,分段式实用型铁条设计。

申报单位介绍:

深圳市美格朗半导体照明有限公司创建于2009年, 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市宝安区。美格朗公司致力于LED照明技术的研发、LED照明产品的设计、生产和销售。产品通过了GS、UL、TUV、CE、FCC、ROHS、CCC等权威认证,性能达到世界领先水准。产品聚焦于室内商照领域,广泛应用于各大商场、超市、购物中心、学校、办公大楼、酒店、工矿、停车场等等公共照明、商用照明、大空间照明等多个领域。

美格朗公司是少数拥有全制程生产能力的企业之一。公司拥有世界领先水平的LED封装自动线100余条,拥有全自动贴片生产线、组装流水线、老化测试流水线、电源生产线多条;生产基地面积超过10000平方米;公司业务贯穿产业链上中下游,垂直整合的生产模式,让公司全面掌握LED照明核心技术及核心原材料,产品成本和产品品质的优势得到最大发挥。

这是一个资源整合的时代。公司秉承“专业生产,服务渠道”的经营模式,用我们的制造优势,与渠道共赢,并肩成长。持续的为客户提供高标准、高质量 ,高性价比的LED照明产品,是我们不懈的追求。“做世界最具竞争力的LED商照品牌”是我们永恒的目标。

专业,是MGL人的能力;专注,是MGL人的精神;共赢,是MGL人的追求! MGL期待与您共创LED照明的美好明天!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