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50W集成投光灯 YXY-XTGD-50W——2018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11-09 作者: 来源:深圳市亿鑫越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50W集成投光灯 YXY-XTGD-50W,为深圳市亿鑫越科技有限公司 2018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50W集成投光灯 YXY-XTGD-50W

申报单位: 深圳市亿鑫越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LED新款私模专利投光灯采用晶元33mil芯片,节能环保,发光亮度高,寿命长;

主要技术参数:

1 LED新款私模专利投光灯采用晶元33mil芯片,节能环保,发光亮度高,寿命长;

2 采用6063铝材料外壳,表面经过特殊氧化处理和导热处理,提高灯内灯板与电源产生的热量能快速导出灯体外,减小温差,降低光源的结温,保证了光源光衰3%,寿命50000小时;

3 采用恒流供电,效率高,热量低,恒流精度高;结构独特、高效节能、绿色环保。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保证光源光衰3%,寿命50000小时;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 采用高品质LED作为光源,节能环保,传统光源相比,节能60%以上。

2 寿命长,在正常环境下可以使用3年以上。

3 发光均匀柔和,并亮度高。显色性好,对实物颜色的呈现更真切,各种光色选,能满足不同环境的需求。
4 快速启动,无闪烁,无噪音。
5 采用高效率恒流驱动器,宽电压输入,可以工作在电压不稳定的场所。
6 防雷击,灯体采用铝合金材料制成,强度高、耐腐及耐候性好、散热性好。
7 绿色环保,采用无铅无汞制程。
8 无射频干扰。产品配用可调光装置,可供选择。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如附图

获奖、专利情况:

专利如图

申报单位介绍:

深圳市亿鑫越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开发、设计、生产和销售LED照明灯饰的高科技企业,公司自创办以来,不断开拓发展,研发国内新产品,品种一应俱全。主要产品有LED圆形超薄面板灯,方形LED面板灯,LED充电投光灯,LED感应投光灯,RGB LED投光灯,LED筒灯,LED天花灯,LED轨道灯等等LED灯具。公司将以诚信的服务,为国内外厂商提供优质的产品,满意的服务。 公司凭借雄厚的实力,先进的生产设备,优秀的光电技术和管理人才,致力于向客户提供最高质量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长期以来一直得到新老客户的信赖与支持。公司秉承以“科技创新、诚信为本”为企业宗旨,以“客户为中心、信誉为生命、质量为根本、人才为核心、科技为先行”的经营理念,凭借自身的实力和决心,自强不息,励精图治,努力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产品。我公司雄厚的研发力量可根据海内外用户的需要设计制造出上百种合格的LED灯具。客户的需要就是我们的方向,客户没有想到的我们会尽力想到,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用完美的LED产品美化人们的视觉和创造美好生活是我公司的职责。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