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LED 高光效路灯 ST-41——2018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11-07 作者: 来源:深圳市唐彩照明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ED 高光效路灯 ST-41,为深圳市唐彩照明有限公司2018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LED 高光效路灯 ST-41

申报单位: 深圳市唐彩照明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1、灯体材质:铝合金压铸成型。
2、光学部件:耐高温PP塑料放射罩,表面UV处理,模块式配光透镜,超白钢化玻璃。
3、电器板:电镀锌铁板,特殊螺钉扣紧器。
4、电器:开合断路连接器
5、表面处理:防紫外线纯聚酯塑粉喷涂。
6、安装高度:4-10米。
7、 固定方式:φ60钢管侧装或竖装,角度可调。

主要技术参数:

产品参数
功率Power(W): 30W 40W 60W 80W 100W 115W 150W 220W
光效 (Lm/W): 135 135 135 135 135 135 135 135
光通量 (LM): 3903 5255 7090 9556 12212 13915 20250 29700
灯珠 LED: 日亚 Nichia
电源 Driver: 明纬 MeanWell
功率因素 Power Factor: >0.95
输入电压 Input Voltage: AC100-240V 50/60Hz
显指 CRI (Ra>) : 70
工作温度Operating Temp.: -30 to 65 degree

色温 CCT : 3000K/4200K/6500K/7200K

寿命 Lifespan : 50,000hours
质保 Warranty : 5years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 铝合金压铸成型;
2> 模块式赔光透镜,超白钢化玻璃;
3> 电镀锌铁板,按钮时自动开关器;
4> 开合断路连接器,即开即断电;
5> 防紫外线纯聚酯塑粉喷涂;
6> 安装高度4-10米;
7> Φ60mm或Φ76mm钢管侧装或竖装,角度可调。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在东华学校 东华医院都实际运作,还有在以色列 美国 以及其他国家都有实际的案例在使用这款灯具,回响热烈,备受欢迎。亮度 光型 外形设计符合大部分不同场景应用下的照明,能布满整个场,满足光需求。

获奖、专利情况:

斩获了以色列很多的工程项目,美国的学校工程,还有其他的大大小小的应用。

申报单位介绍:

深圳市唐彩照明科技有限公司位于中国广东深圳市宝安区,我们是一家专业LED节能灯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的高科技企业。我们的主打产品有可用于室内外照明的LED路灯,LED工矿灯,LED泛光灯,LED加油站灯,LED花园灯,LED面板灯,LED灯管,LED球泡,LED吸顶灯,LED射灯 等。
深圳唐彩有超过十二年的研发、生产、销售经验,拥有超过5000平方米的产房面积。我们拥有员工超过100人。我们的研发团队月设计至少10款新产品,同时我们的研发团队会根据你的特殊要求为你提供设计、研发,及相关技术支持。现在我们的年销售额已突破两千万美金其中百分之九十来自出口。我们有大量的来自北美,南美,欧洲,澳大利亚,日本,东南亚,南亚的国外客户,同时我们也拥有大量的国内客户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