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意米欧LED艺术线条灯EX007/EX00810W/20W/30W——2018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11-06 作者: 来源:中山市意米欧照明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意米欧LED艺术线条灯EX007/EX00810W/20W/30W,为 中山市意米欧照明有限公司2018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意米欧LED艺术线条灯EX007/EX00810W/20W/30W

申报单位: 中山市意米欧照明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应用广泛,商业照明,家居照明均可,
可作不同的造型,设计师可以打造不同的艺术灯光效果
光效好,寿命长

主要技术参数:

1、型号Model No:EX007-10W/20W/30W EX008-10W/20W/30W

2、输入电压Input Voltage(V):AC86-265V;
3、频率范围Frequency(Hz):50/60Hz;
4、功率Power(W):SMD2835 10W 、20W、30W;
5、发光角度Beam Angle:240°;
6、色温Color Temperature:3000K、4000K、6000K;
7、显色指数Color Render Index:≥80;
8、光通量:Light Flux:90-110LM;
9、外形尺寸Diameter:148(280、410)x45xH60mm;
10、安装开孔Hole cut :140(270、400)x35mm。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产品外观时尚,精致美观;
2、寿命大于3万小时,比白炽灯节能80%以上;
3、进口超亮光源,光线纯正,柔和;
4、光源隐藏在建筑装饰内部,保持建筑装饰的整体统一与完美;
5、显色指数高,颜色逼真,识别性佳;
6、绿色环保,无闪频,无辐射,产品可回收利用;
7、产品通过严格质量检验,已通过CE,RHOS认证;
8、有外观专利以及实用新型专利。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应用领域:商店橱窗、珠宝店铺、街道、商场、宾馆、博物馆、画廊、展览等照明场所。

获奖、专利情况:

有外观专利以及发明专利

申报单位介绍:

中山市意米欧照明有限公司位于世界著名灯饰之都—古镇。意米欧照明成立于2006年6月6日,专业从事LED商业照明:开发、设计、生产、销售、售后于一体的照明企业,本公司具备专业的生产设备,先进的管理方法,舒适的工作环境和优秀工程师等技术管理才。
意米欧照明主要以LED商照产品面向市场,如:LED双色双控面板灯、COB筒灯、日光管、轨道灯、投光灯等,以现代设计理念,先的工艺,稳定的品质,有竞争力的价格立足于照明行业,以最大努力满足广大用户高品位,高质量的生活需求。
凭借企业优良的信誉,严格要求的质量保证体系,我们竭诚与客户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获得了国内外客户的赞扬和认可,热烈欢新老朋友,海内外各界人士光临惠顾,我们将
以最好的服务来回报广大新老朋友,一起共创更美好的明天。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