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抢攻景观照明市场 勤上再推三款线条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11-02 作者:勤上光电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继推出极光家族八款洗墙灯、四款点光源后,11月2日,勤上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勤上光电)再次发布三款极光系列线条灯,进一步完善景观照明产品线,提升公司在景观照明领域的竞争力。

  随着城市化进程加快,景观照明市场发展迅速。

  继推出极光家族八款洗墙灯、四款点光源后,11月2日,勤上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勤上光电)再次发布三款极光系列线条灯,进一步完善景观照明产品线,提升公司在景观照明领域的竞争力。

  据了解,勤上光电新发布的三款极光系列线条灯是专为建筑景观照明设计的紧凑型产品。该产品延续了勤上光电极光系列极简、大气、硬朗等家族化设计特点,灯具采用了亮化专用防硫化、防潮、防死灯珠,舞台灯级光学透镜,色彩纯净、控光精准。创新采用阻尼调节支架,免工具调角,便利施工安装。采用标准DMX512控制协议,可实现256级灰度变化,支持一键写地址,全新定制3+2多芯线,电源线与控制线二合一,一进一出实现色彩控制,可用于建筑物立面超大面积显示、轮廓勾边、内外表面装饰亮化、线性投光等。

  “此次发布的线条灯涵盖了透镜款、遮光透镜款和玻璃款线性轮廓三种,有12W和15W两种功率,每款都有30°、45°、60°、25*45°、110°的出光角度可选。”勤上光电市场部总监李思远介绍说,先前新推出的极光家族洗墙灯刚刚上市就受到市场的认可,在日照市主城区亮化工程、嘉兴市嘉善置地广场亮化项目、汉中天汉文化公园亮化提升项目、西安市雁塔区景观亮化项目、合肥市胜利路亮化等工程上得以广泛应用。此次发布的三款线条灯是对公司极光系列景观照明产品的进一步完善和补充。

  “随着公司在景观照明高端市场的布局,新产品推向市场的步伐在不断加快,马上我们会推出极光系列的投光灯。”李思远表示,产品线不断的完善将进一步提升公司在景观照明领域的品牌影响力和市场占有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