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这款高逼格LED照明灯让家居成为艺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10-31 作者: 来源:探索黑科技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近日,日本的NOSIGNER照明灯是将纯白或暖白的LED灯芯夹在实木之间,使投射光在木头本身的反射中变得更为柔和。这款灯用了最原始的方式达成目标,不仅简单有效,而且满足不同人的需求。

  塑料、金属散热板等多种材料组合在一起,这是多数照明用LED灯的组成方式。对于那些追求格调、内涵和品味的人士来说,这种家居照明灯从来不会入眼的。

  或许日本的NOSIGNER照明灯能满足不同人的需求,这款灯将纯白或暖白的LED灯芯夹在实木之间,使投射光在木头本身的反射中变得更为柔和。  

这款高逼格LED照明灯让家居成为艺术

  制作团队不会对灯体本身做精细加工,而是把后期的任务留给了用户去发挥和想象。你可以把这只木头灯搬回家,按自己的想法来进一步打磨和改造。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