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科锐新款CMA大电流系列COB,提供一流的光输出、光效和可靠性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10-13 作者: 来源:科锐中国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科锐(NASDAQ: CREE)于近日宣布推出新款XLamp大电流(High Current)CMA系列,为金属基COB器件带来更高的流明密度和光效。

  科锐(NASDAQ: CREE)于近日宣布推出新款XLamp大电流(High Current)CMA系列,为金属基COB器件带来更高的流明密度和光效。

  CMA系列COB器件针对大驱动电流进行优化设计,最高可以提供2.5倍于科锐标准密度CXB系列COB器件的流明密度。CMA系列与CXB系列现有的固定联接器和光学配套兼容,使得照明生产商仅需很小的设计改变,就可以大幅提升照明产品的流明输出。

  Artemide公司光学和电子部门负责人Andrea Gallucci表示:“科锐以客户所需作为创新的方向,是在LED照明领域非常出众的合作伙伴。由于大电流CMA系列与标准密度CXB系列的兼容性,我们可以轻松提供更多视觉冲击,且同时保持客户所期待的相同光学选项和色彩品质选择。新款CMA系列将为我们标志性的创新灯具设计带来快速性能提升。”

  CMA系列采用创新性金属基COB技术,比之其它现有竞争性金属基COB选项,提供更高的可靠性。此外,CMA系列可以直接安装在散热器上,简化了灯具制造工艺,降低了系统成本。

  科锐LED执行副总裁兼总经理Dave Emerson表示:“通过不懈的创新,我们的科学家实现了基础性的技术突破,显著提高CMA系列的光输出和流明维持率,超过现有的金属基COB。科锐陶瓷基和金属基COB技术,提供了满足客户需求的优异流明密度和可靠性。”

  CMA系列目前包括了5款COB器件,发光面LES尺寸范围从9至23 mm,以满足各种应用需求。CMA系列采用科锐EasyWhite分档,色温范围2,700 K - 6,500 K,提供70、80、90 CRI的标准选项,并包括高色保真度(98 CRI)和特殊色点的卓越光品质Premium Color选项。

  CMA系列现已可提供样品申请,并可按标准交货时间进行量产。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