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三思新款LED面板灯:于“增减之间”见效率真章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5-18 作者: 来源:OFweek 半导体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在全球倡导节能低碳型经济的今天,降低能源消耗、提高运行效率已成为社会共识。在这一背景下,三思在室内照明领域掀起了“减法风暴”,推出了新款LED面板灯,产品在节能降耗、提质增效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实现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双赢。

  在全球倡导节能低碳型经济的今天,降低能源消耗、提高运行效率已成为社会共识。在这一背景下,三思在室内照明领域掀起了“减法风暴”,推出了新款LED面板灯,产品在节能降耗、提质增效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实现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双赢。  

杭州地铁4号线项目

  首先,三思从产品能耗做“减法”入手,用改变灯具发光设计实现节能降耗。传统面板灯通过大功率发光来改善照明亮度,这并不是很节能。三思新款面板灯运用弧形多次反射原理,从多个发光点到一个发光面,将产品能耗功率控制在40W以下,用高亮面发光的形式提高照明光效,有效节能,提高了资源利用效率,且出光更加均匀,无眩光,增加照明舒适度。  

地铁站厅LED面板灯照明效果图

  除了在产品能耗上进行了改进,在安装和维护方面也做足了减法。新款LED面板灯采用优质铝型材,降低产品重量,工作人员可以省时省力;此外,热插拔正面维护设计大大提高了灯具维护人员的工作效率,不用关闭系统、无需断电、灯具免拆即可更换电源,维护过程更便捷、灵活。  

办公空间LED面板灯照明效果图

  此外,做“减法”还体现在降低故障率上。室内场所人流密集,需要长时间稳定运行,如果面板灯存在故障率高、散热不好、光衰较大的问题,也加大了维护检修的成本。而三思新款LED面板灯均采用高品质灯珠、芯片,尤其是出众的电源与散热设计,有效降低故障率,灯具更持久耐用。  

学校LED面板灯照明效果图

  用“减法思维”做精品面板灯,带来的是光效的提升、能耗的下降,“一增一减”之间,体现的是一家民族企业的社会责任。新款面板灯适应性强可以在商超、校园、办公楼和地铁线路站厅等多个室内照明场所应用,是室内照明理想之选。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