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深紫外LED杀菌消毒 BioSYS系列产品抢眼球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5-15 作者: 来源:消费者日报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近年来,深紫外LED应用领域因广阔的市场前景和巨大的附加值逐渐被认为是半导体及医疗卫生健康领域新的增长点。

  近年来,深紫外LED应用领域因广阔的市场前景和巨大的附加值逐渐被认为是半导体及医疗卫生健康领域新的增长点。但上游制备工艺和生产设备的尖端性、下游应用技术的复杂性以及成本原因,使得国内外应用一度进展缓慢。

  掌握国际最先进的深紫外半导体光源(Deep UV LED)应用技术的企业,维佳科技所研发的MINI便携式消毒牙刷盒,致力于成为一流的个人/家庭健康护理单品,守护每一位使用者的口腔健康。更多的系列化产品,更为消费者提供“随时随地,随手可得”的杀菌消毒手段。

  科普:什么是深紫外LED  

  紫外线,作为电磁波的一种,波长小于可见光,范围在10-400纳米(nm)之间,包括:UV-V(波长10-200纳米)、UV-C(波长200-280纳米)、UV-B(波长280-315纳米)、UV-A(320-400纳米),其中波长小于320纳米的紫外线,又被称作“深紫外线”。深紫外LED(Deep UV LED),目前是指波长在240-320纳米的发光二极管,包括UVC LED和UVB LED,是目前LED领域最尖端的技术成果。

  与常见的用于照明的LED相比,深紫外LED在材料、工艺和应用方面有明显区别,是目前所知的最适合民用的固态紫外光,其中UVC LED能发散出具有杀菌作用的C波段光线。深紫外LED除菌净化功能已日渐被广泛应用在医疗和健康领域,作为新一代紫外杀菌技术,具有无汞、安全环保和广泛的环境适应性等特点,属于物理广谱杀菌,无化学残留特性,在守卫着人类的健康的同时也保护着人类的家园。

  面向个人/家庭卫生护理领域,维佳科技推出“BioSYS”系列产品,通过深紫外LED杀菌消毒功效,让消毒防护实用化、日常化,达到提升全民健康和生活品质的目的。

  除菌有方:BioSYS个人卫生护理用品  

  BioSYS,是维佳科技旗下的个人卫生护理品牌。面对大健康时代,倡导全新生活理念的维佳科技,开发针对性强的卫生护理类产品,在实用性、便携化、专业性、个性化方面满足消费者细分市场。

  作为BioSYS首发产品——深紫外LED消毒牙刷盒,一经上市便就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淘宝上也是好评一片。据悉,BioSYS后续还将利用深紫外LED技术,推出一系列个人/家庭卫生消毒产品,覆盖个人水具、隐形眼镜盒等。

  相比化学消毒方式,深紫外LED杀菌属于广谱物理杀菌,基本不受温度、湿度等环境因素影响,更为高效可靠,且无化学残留和毒副作用,也不会导致抗药性,减轻环境压力(抗生素的过度使用造成的危害,想必大家都有所了解)  

  深紫外LED技术,因其尖端技术,曾而让应用厂商和消费者雾里看花,觉得深不可测。但如今在市面上一款日常的深紫外LED个护用品已不再难寻了。维佳科技旗下BioSYS Mini消毒牙刷盒,高科技但不高价,亲民的价格为口腔护理领域带来一股新风,其它系列产品也将在在助推深紫外LED卫生护理新理念的同时,吸引更多的消费者。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