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产品评测 > 正文

升级LED大灯PK卤素大灯:是否最佳方案?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5-15 作者: 来源:汽车之家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这两天,我的一位同事非要吵着给自己的车换灯,他觉得原厂的卤素大灯不够亮,在晚上看的不是特别清楚,于是决定换一个更亮的的LED灯泡。不过,我一直有一个疑问,LED灯真的比卤素灯亮吗?

  这两天,我的一位同事非要吵着给自己的车换灯,他觉得原厂的卤素大灯不够亮,在晚上看的不是特别清楚,于是决定换一个更亮的的LED灯泡。不过,我一直有一个疑问,LED灯真的比卤素灯亮吗?之前网上也有些人说,卤素灯看着不亮但穿透力比较强,在雾、霾、雨雪等天气中,会让别的车更容易发现。事实到底如何,我们今天就来看看。  

  为何选择LED灯

  目前比较主流的车灯分为卤素、氙气灯和LED灯,很多车主都喜欢把原厂卤素灯升级为氙气灯或LED灯。LED灯和氙气灯的价格差不多,但氙气灯安装比较麻烦,需要专业人士来进行安装,不适合车主自己动手;而LED灯安装简单,点亮的速度也比氙灯快。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