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弦月灯——2017神灯奖申报设计类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4-11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弦月灯,为杨柳2017神灯奖申报设计类产品。

项目名称:

弦月灯

申报单位(或个人):

杨柳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这款灯具融合了古代乐器箜篌的造型与一轮弦月相融合,仿佛月光与琴声交相辉映 ,光源的形状仿佛是一轮弦月而中间安装了琴弦,将灯具与乐器进行了一种创新性的融合。关下灯时,放在墙边犹如一轮弦月挂在空中。

主要技术参数:

功率:2.88W/M; 工作电压:DC5V; 灯珠尺寸:6mm x 1mm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与国内市场文创灯具相比,此款更加简洁,不再是繁琐的具象设计,与国外同类产品相比,具有更浓厚的文化气息。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技术主要以手工切割打磨为主,创新点在于将产品加入了与用户互动的元素;琴弦,在除开欣赏价值外增加了与使用者的情感交流。

申报单位(或个人)介绍:

华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相关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