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快恢复稳压二极管——2017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4-11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快恢复稳压二极管,为东莞市南晶电子有限公司2017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快恢复稳压二极管

申报单位:

东莞市南晶电子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二极管的基本原理是根据二极管的伏安特性,正向导通反向截止,可将双向变化的交流电转换成单向脉动的直流电,此转换过程称为整流;利用PN结反向击穿时,电流在较大的范围内变化而端电压基本不变的特性,制成特殊二极管,称为稳压二极管。

主要技术参数:

Maximum Ratings and Electrical Characteristics, Single Diode @ Ta=25℃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氧化—光刻—扩散(氧化)—光刻—正面蒸发—退火—磨片—背面蒸发—合金 管芯生产结束。 测片—划片—检验合格管芯—装配—烧结(封装)—电参数测试—筛选—电镀—打印—成品管生产结束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快恢复二极管(简称FRD)是一种具有开关特性好、反向恢复时间短特点的半导体二极管,主要应用于开关电源、PWM脉宽调制器、变频器等电子电路中,作为高频整流二极管、续流二极管或阻尼二极管使用。 快恢复二极管的内部结构与普通PN结二极管不同,它属于PIN结型二极管,即在P型硅材料与N型硅材料中间增加了基区I,构成PIN硅片。因基区很薄,反向恢复电荷很小,所以快恢复二极管的反向恢复时间较短,正向压降较低,反向击穿电压(耐压值)较高

获奖、专利情况:

见附件:

申报单位介绍:

东莞市南晶电子有限公司为领先业界的高质量半导体分立器件全球制造商与供货商,产品涵盖广泛领域,包括独立、模拟及混合讯号半导体市场。服务的市场包括消费性电子、计算机与外设、通讯、照明、汽车、工业及医疗市场。 产品包括二极管、整流器、晶体管、MOSFET、保护装置、大功率整流模组,以及电压参考与特殊功能装置等。 公司生产设施已达到ISO-9001:2008及 ISO 14001:2012 认证的品质奖。 公司具有专业的销售和技术支持团队随时了解和客户沟通产品的应用情况, 提供一对一高效专业的服务。 公司精准的预期备货和保持稳定的安全库存,满足客户的紧急需求和批量性采购需求。 公司的产品从材料采购到生产制造,每一个环节都有强大的品质管理团队严格把关。 公司与DHL、德邦、UPS和顺丰等物流公司保持长期的合作,快速、便利和高质量的物流服务体系,让客户放心。 公司产品全部执行STD和EIA标准,全自动化的生产,让每一个产品的所有参数都经过5次以上的100%测试,确保产品质量100%。 公司产品每年抽样送第三方检验(如SGS和UL),符合UL、RoHS、REACH和各国环境保护要求。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