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六初——2017神灯奖申报设计类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4-11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六初,为天津美术学院 关佳宁 傅钰婷2017神灯奖申报设计类产品。

项目名称:

六初

申报单位(或个人):

天津美术学院 关佳宁 傅钰婷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设计说明: 空中飘落的雪,多呈六角形,像花,所以叫雪花。雪花,一种晶体,结构随温度的变化而变化,又名未央花和六出,一种美丽的结晶体。单个雪花的大小通常在0.05~4.6毫米之间。雪花很轻,单个重量只有0.2~0.5克。无论雪花怎样轻小,怎样奇妙万千,它的结晶体都是有规律的六角形,所以古人有“草木之花多五出,独雪花六出”的说法。由雪花别名六出,得出作品名“六初”。雪花晶莹透亮,折射出的光干净纯洁,便由此作为灵感,以雪花为原型,逐渐减少多余的图形,旋转并改变原有的图形,所设计出来的吊灯。

主要技术参数:

宽500mm 高600mm 色温:浅黄色3500k 光能量:2500Lm 光效:60Lm/W 照度:45LX

商业评价分析:

形态优美,光感适宜,不刺眼,为室内空间增添美感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采用不锈钢金属 磨砂亚克力 灯光采用LED暖光,亮度适宜

申报单位(或个人)介绍:

天津美术学院 环境设计专业 关佳宁 傅钰婷

相关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