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仿大理石纹发光砖——2017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4-11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仿大理石纹发光砖,为广东先朗照明有限公司2017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仿大理石纹发光砖

申报单位:

广东先朗照明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仿大理石纹发光砖采用仿大理石纹结构专利,钢化玻璃表面为仿真大理石纹,外壳采用不锈钢焊接或铝合金材料压铸而成,耐腐蚀喷涂处理,能在户外各种恶劣环境中长期使用。仿大理石纹发光砖采用DMX512控制方式,白天,仿大理石纹发光砖能与整个建筑景观的建筑材料融为一体,晚上,仿大理石纹发光砖透出柔和梦幻的光彩,吸引游人体验人、光互动,享受园林路径、广场美妙的夜景。

主要技术参数:

1.尺寸:100mm x 100mm x 55mm;

2.发光颜色:RGB;

3.功率:1.3w ;

4.发光角度:大于120°;

5.电压:DC 24V;

6.控制方式:DMX512.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1、能仿真各种大理石、广场砖和瓷砖表面效果,发光砖块与各种建材一起安装完毕后,能完美的与别的建筑材料融为一体,不会破坏白天的景观效果;

2、发光砖出光均匀,无暗区;

3、双重防水功能,特有的发光面涂层结构及防水专利,是全球首创产品。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发光砖表面仿真大理石及广场砖纹路能与广场和园林路径的建筑材料自然安装融合在一起;

2、发光砖出光均匀,无暗区;

3、拥有表面结构及防水专利。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湖南湘西文化广场

获奖、专利情况:

实用新型专利 专利名称:双层防水发光砖 专利号:ZL 2015 2 0990689.7 实用新型专利 专利名称:无暗区发光砖 专利号:ZL 2015 2 0264929.5

申报单位介绍:

广东先朗照明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坐落在交通便利的广州市白云区江高民科园区(毗邻白云机场)。先朗照明长期专注于城市亮化、商业地产的户外景观照明,在专业LED发光砖的研发、生产和供应上处于行业领先和主导位置。在LED发光砖和线条灯领域,先朗照明通过给高等院校及国内外高端照明设计专家配合研发和自主创新,目前拥有各项专利技术50多项,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