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大功率LED长脖子产品——2017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4-11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大功率LED长脖子产品,为烟台红壹佰照明有限公司2017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大功率LED长脖子产品

申报单位:

烟台红壹佰照明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长脖子产品是由红壹佰研发团队打造的工厂、仓库首选用灯,该产品使用红壹佰首创的鳍片散热技术及中孔对流散热技术,大大提高了大功率LED产品的散热能力,使得产品具备温度低、光效高、使用寿命长等特点。

主要技术参数:

40W 145*220mm 3800lm

60W 170*230mm 5700lm

80W 190*275mm 7600lm

100W 190*275mm 9000lm

120W 230*306mm 12000lm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通过应用红壹佰鳍片散热技术,使得长脖子产品相比同类产品具有重量轻、照度高的特点。

经济评价分析:

传统鳍片散热器制造过程生产效率极低,加工成本过高。生产瓶颈是将1.5-2MM厚的铝片逐个拼接、内外收紧、冲压成型等多到工序,导致传统鳍片散热器有价格高和交期晚的缺陷。长脖子产品使用的鳍片散热器具有工序少、重量轻、散热好的优点,是目前大功率LED光源产品提升散热能力、降低生产成本的优秀解决方案。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红壹佰长脖子散热鳍片首创“环扣成型工艺”,将8道工序优化为6道,提升了生产效率。同时,针对现有铝片厚度进行了改进,研发出了“0.45mm超薄铝片”,增加了散热片的数量和风通道,散热效果比传统鳍片散热器提升22.3%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东方塑胶使用实景

获奖、专利情况:

文件 专利号: Zl 2014 2 0216127.2 ZL 2016 2 0926871.0

申报单位介绍:

红壹佰照明成立于1995年,拥有烟台和苏州两个专业工厂,22年专注大功率照明产品的设计、研发、制造和销售,参与制定了中国LED能效标准,拥有德国TUV和瑞士SGS授牌的目击实验室,核心专利79项,产品深受市场欢迎,出口全球60多个国家,被称为“高品质大功率LED专家”。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