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单条透镜模组——2017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4-11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单条透镜模组,为欧普照明股份有限公司2017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单条透镜模组

申报单位:

欧普照明股份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此透镜利用能量分段叠加的原理,实现超大角度分布。绝大部分吸顶灯都可以用一条透镜实现均匀的出光效果,可以将灯具的光学成本将至最低。可以广泛应用与吸顶灯,异形灯,广告灯箱等产品中,具有很大的经济价值。

主要技术参数:

宽度*高度=32mm*12mm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类似产品少见

经济评价分析:

1.可广泛应用于吸顶灯,异形灯,广告灯箱等产品,光学成本极低;

2.组装简单,方便替换,效果良好。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 LED中心光强方向及附近的能量经透镜准直再全反射至大角度方向;

2. LED初始大角度方向的能量经透镜的双曲面结构重新分配;

3. 将前两部分能量叠加,得到均匀的大角度能量分布;

4. 模块化设计,功率及长度尺寸可随意调整,以满足不同灯具需求。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用户印象: 简洁,面罩亮度均匀,组装方便快捷

获奖、专利情况:

已申请外观和发明专利。 专利号:2017100671137

申报单位介绍:

欧普照明(603515.SH)是一家创新型快速发展的公司,成立于1996年8月,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全球化照明企业。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