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芯蕊六瓣模组——2017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4-11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芯蕊六瓣模组,为欧普照明股份有限公司2017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芯蕊六瓣模组

申报单位:

欧普照明股份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芯蕊六瓣模组采用六花瓣导光板设计,中间为铝散热器。发光源隐藏于散热器内部,即实现良好的散热,又实现“见光不见灯”的婉约视觉效果, 出光线条勾勒出柔和的花瓣曲线, 外观优美协调,兼顾造型与光学设计。采用欧普自制非标E27 5Pin接口,结合欧普智能调光系统,可实现分段或无极调光调色。该接口即满足产品智能化的多引脚需求,又满足安全规范,人性化操作易于安装的要求。

主要技术参数:

额定输入电压58Vdc;额定功率7W, 额定光通量580lm,Ra80,2700K~5700K色温可调。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类似产品少见

经济评价分析:

1.欧普自制E27 5pin接口解决传统灯具智能化升级瓶颈,为传统E27灯具智能化升级打开大门。 2.柔性化设计,节省模具费用。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 柔性化设计,采用导光板设计,无需开模,通过切割导光板形状,即可变更产品造型,散热器采用铝挤出方式,可配合造型与散热调节长短。

2. 采用欧普自制E27 5PIN接口设计,满足安全,易安装,智能化,人性化操作要求。 既突破传统E27灯座灯头系统智能化瓶颈,机构上又兼容传统E27灯具,为传统灯具提供智能化升级的接口。

3. 配合欧普智能调光系统,可实现调光调色。

4. 模块化设计,可快速的扩展出不同样式的灯,易于完善产品系列。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用户印象: 简洁,柔和,线条优美。 光效高,高显色指数。 智能调光,安装方便。

获奖、专利情况:

已申请外观和发明专利。 专利号:2016304858312 发明专利 2015ID0369 一种配光元件及照明装置 - CN201610277826.1

申报单位介绍:

欧普照明(603515.SH)是一家创新型快速发展的公司,成立于1996年8月,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全球化照明企业。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