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LED投光灯TF340——2017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4-1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ED投光灯TF340,为上海光联照明有限公司2017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LED投光灯TF340

申报单位:

上海光联照明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采用了上海光联的近14000套大功率特制LED投光灯,主要分布西线长达2.8公里的苏堤,以及南面五座群山(夕照山、南屏山、九曜山、玉皇山,吴山)总覆盖面积达3.03平方公里。全程参与技术指导及配合工作,为项目保驾护航,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主要技术参数:

LED联动泛光灯参数:

1、采用辐射式散热结构设计,使灯具具备良好的散热能力;

2、防水密封圈采用进口耐老化硅橡胶材料,防护要求达IP66,≧IP67规格;

3、采用超白钢化玻璃灯罩,透光率高,抗冲击力强;

4、灯具外壳喷涂:墨绿色防腐蚀防紫外线漆;

5、安装方便,灵活多用;

6、色温:2200K、3000K、4000K、6000K、6500K;

7、工作电压:AC100-240V50/60hz;

8、应用功率:72W、115W、120W、150W。

灯具工作温度:-20度~55度;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使用条件:满足户外使用功能,防水防雷,采用一体化防水结构设计,可靠性高,防水等级达到IP67; 灯具功能条件:对于使用者来说,本款灯具满足了不同色温变化,户外调光条件可选不同透镜角度。可旋转安装支架,满足不同光投效果。

经济评价分析:

性价比合理,经济耐用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自动写址功能--保证了灯具的地址互换,地址可变,地址人性化更改;

2、具有故障侦测功能及故障报表自动生成--保证了灯具及控制设备工作状态;

3、故障点自动屏蔽--保证建筑整体画面一致性;

4、自有可调角度功能,更全方面满足照射范围;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如图所示

获奖、专利情况:

2016年12月施工单位及设计单位都荣获G20峰会亮化服务保障先进集体,授奖部门为杭州市亮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杭州市城市管理委员会; 2016年10月上海光联照明荣获服务保障G20杭州峰会优秀施工企业,授奖部门为中共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委员会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2016年12月上海光联照明荣获2016年度LED优秀示范工程推荐奖,授奖部门为国家技术转移东部中心,上海半导体照明工程技术协会,上海能效中心,复旦大学电光源研究所

申报单位介绍:

上海光联照明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城市照明规划、照明设计、LED照明灯具和城市景观照明控制系统研发、生产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为建设单位、照明顾问、照明工程服务商提供完善的配套服务,努力创作出城市地标照明项目,营造良好光环境,美化城市夜晚形象。 公司注重项目的技术服务,无论是前期的方案技术深化,中期实施中的技术指导支持,还是后期项目维护的响应速度,光联都能提供完善的服务。项目前期与客户的技术沟通除了有专业的技术深化团队外,销售团队也具备很强的技术沟通能力,可以保证与客户的技术沟通是零距离的,同时具备丰富的项目过程管理经验;光联拥有专业的售后技术团队,都是经过10年及以上在数十个项目实施中锻炼出来的,拥有丰富的现场实施经验,能为项目实施提优质的技术指导服务。 在过去的10多年时间里,光联成功参与实施了:2016年杭州G20西湖夜景观智慧照明系统工程、2016年北京三里屯通盈洲际酒店、2015年四川绵阳涪江两岸68栋建筑楼宇同步联动工程、2015年宁波市三江六岸城市夜景美化一期工程、2015年南昌世贸城人光互动、2015年上海国际港务大厦、2013-2014年南昌一江两岸106栋建筑联动、2012年湖州喜来登月亮酒店、2013年苏州高新区科技园二期9栋建筑联动、2012年上海长宁中山公园地块12栋建筑群联动、2010年上海世博会主题馆、2008年北京中央广播电视塔、2011年上海钢铁交易大厦、2010年上海港汇广场、2009年上海外白渡桥、2011年广州琶洲WETIN酒店、2012年成都中海国际中心、2011年南京浦口摩天轮、2009年杭州庆春广场、2011年合肥银泰百货、2006年南通滨江公园、2004年上海飞洲国际广场等多个地标性建筑景观照明亮化工程,这些项目的实施均获得了业主、设计师及业内的一致好评。 光联品牌的崛起,产品的质量是关键所在。作为专业的户外照明LED灯具制造商,公司生产的产品涵盖LED的柔光管系列、线型灯系列、点光源系列、投光灯系列以及控制器等系列产品,其中自主研发生产的线型灯系列产品以及控制设备和控制系统以运行稳定、经久耐用、系统先进更新升级易操作、售后维护简便等优势,在国内同类型产品中位居翘楚。光联人对产品质量严格管控的坚持,为客户提供高质量服务的同时,也为自己赢得了诸多荣誉。中国照明学会一等奖、中国照明景观照明奖、国际照明展览会产品大赛产品技术荣誉奖……等荣誉,都是光联人在前进路上不骄不躁、不卑不亢的最好证明。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