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环形透镜筒灯——2017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4-1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环形透镜筒灯,为欧普照明股份有限公司2017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环形透镜筒灯

申报单位:

欧普照明股份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1.采用含有微结构的环形透镜+反射器的光学设计,可以有效提升光学效率和控制眩光,使得筒灯具有高光效,低眩光的特点。且具有独有的产品外观。

2.采用此光学架构,可以容易的扩展到不同功率,大幅提升产品的产品扩展性。

3.透镜+反射器的结构,相比市场主流的二级反射器结构,产品体积更小,有利于降低产品的包装运输成本。

主要技术参数: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市场同类产品主要以二级反射器作为光学方案。而本产品采用透镜+反射器的光学方案相比二级反射器方案的光学效率更高。

经济评价分析:

进过两代结构优化,提高了产能,拥有更多的市场铺货率。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采用含有微结构的环形透镜+反射器的光学设计,可以有效提升光学效率和控制眩光,使得筒灯具有高光效,低眩光的特点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在实际使用场所中体积更小,安装非常方便,在光照效果上有良好的表现。 用户反馈,眩光明显低于同类产品。

获奖、专利情况:

环形透镜筒灯,目前国内实用新型专利已经获批, 专利号:2015208295805

申报单位介绍:

欧普照明始于1996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型照明企业。欧普照明于2016年8月19日成功登陆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正式挂牌上市。股票简称“欧普照明”,股票代码603515。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