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北极星路灯——2017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4-1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北极星路灯,为欧普照明股份有限公司2017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北极星路灯

申报单位:

欧普照明股份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北极星是欧普照明50W级别极具性价比的路灯产品。流线型外观,防护等级IP66,显色指数Ra80,大角度发光且均匀性好,是国内第一款采用中功率LED,无磨砂且无黄斑效果的路灯。

主要技术参数: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1.竞品多数采用磨砂方式来消除黄斑,透光率低、眩光高,不能精准配光; 北极星采用优异的二次光学设计,消除了黄斑,且保持了透镜的高透过率和精准配光。

2.竞品多采用外露鳍片的方式散热,外观单调,且容易积灰尘,时间久了影响灯具的散热; 北极星采用内置鳍片散热,赋予了产品外观更多的设计感,流线式造型,表面光滑,不易积灰,自清洁功能好。

经济评价分析:

通过控制模具数量,优化装配效率等方式有效控制了整灯成本。 采用高品质LED,良好的散热设计,整灯光效高,节能环保,且寿命长(30000H)。 优异的光学设计,可广泛用于支路、园区、庭院以及街道等场景。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流线型外观设计,简约大气且具有自清洁功能; 迷宫式密封设计,整灯达到IP66; 开关电源,恒流精度高,无频闪感觉; 通过二次光学设计,解决中功率芯片COA分布不均匀问题,消除黄斑。 光电一体化设计,结构件少,装配简单快速;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用户印象: 外观厚重大气,上杆效果好; 照射角度大,实用性强; 照度均匀,无黄斑、眩光; 光效高,显色指数高。

获奖、专利情况:

已申请外观和发明专利。 专利号:2017300467865

申报单位介绍:

欧普照明(603515.SH)是一家创新型快速发展的公司,成立于1996年8月,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全球化照明企业。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