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LED二次封装点光源——2017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4-09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ED二次封装点光源,为深圳市成泰隆照明科技有限公司2017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LED二次封装点光源

申报单位:

深圳市成泰隆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二次封装系列点光源突破传统防水等级,且生产工艺为自动化生产线制作,效果高,品质更有保障

主要技术参数:

型号:CTL-C50-6C

灰度:65536级(16位高灰色彩)

功率:2W

工作电压:DC24V

防护等级:IP68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市场上90%产品为灌胶工艺,5%公司也有二次封装产品,规格不全,且产品质量稳定性差,因二次封装产品要考虑的生产因素较多,耐二次高温,耐高压等等; 成泰隆通过两年的研发,并将使用的相关材料送第三方权威机构检验,生产工艺优化,成品模拟户外测试,长时间的破坏性测试,成品送第三方权威结构检验等等,现产品被客户及行业定位为高端点光源的首选。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一次成型结构,防水等级IP68级,工厂机械化生产,生产快、效率高、批量大、品质稳定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1)安装后实景图 2)安装后实景图 3)安装后实景图2 4)建筑整体实景图 5)应用实景图

获奖、专利情况:

实用新型专利

申报单位介绍:

成泰隆照明自主研发的二次封装LED点光源系列特别适用于楼体屏、球形屏、户外动态广告显示屏及其它异型屏,为客户提供了全方面的超大间距屏幕解决方案,满足多种应用场合的需求。以成熟的LED灯光显示应用产品和精湛快速的技术服务于我们的客户、合作伙伴,实现客户对高品质LED灯光显示应用产品的各项要求,得到客户的一致认可,全员努力打造全球高品质LED灯光显示应用产品生产基地。 成泰隆照明二次封装点光源拥有国家多项专利,已通过深圳市质量检测局相关检测。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