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大功率小角度LED洗墙灯——2017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4-07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大功率小角度LED洗墙灯,为上海晶意光电科技有限公司2017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大功率小角度LED洗墙灯

申报单位:

上海晶意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运用高导热陶瓷基板,纳米导热材料,微导热管技术和特配透镜,我们研制出120W大功率675*80*125mm小体积 4.7kg轻重量的洗墙灯,发光角度6°,有效洗墙高度可达30米,且0.07㎡的超小迎风面积,安全系数高,适用于高楼层洗墙等场所。整灯为压铸铝壳体,外观简洁美观。120W大功率洗墙灯,运用微重力分子热传导技术,实现散热体瞬间均温,高功率散热效果优于热管技术,且真空腔设计,减轻了整灯重量。高功率密度集成光源配合二次光学设计,可实现最小6°的全角发光角度,并可选配15°、30°、40°、60°不同发光角度。电源设计有短路、过载、过温保护,转换效率≥0.93,功率因数≥0.95。实现防水、防尘、防腐的三防要求,防护等级IP65,具有避雷防护设计,适用于户外景观亮化照明。

主要技术参数:

尺寸(mm):675*80*125

重量(kg ):4.7

输入电压(V):100-240

功率(W) : 120±10

功率因数:≥0.95

光通量(Lm):9500

色温(K):3000(其他色温可定制)

显色指数:80

发光角度(°):6

防水等级:IP65

寿命 (h): ≥50000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洗墙灯主要用来做建筑装饰照明之用,或者用来勾勒大型建筑的轮廓。现在应用较多的LED洗墙灯大概有8W、12W、24W、27W、36W等几种功率形式,光源一般采用1W或者3W的LED作为光源,其发光角度一般有窄(20度左右)、中(50度左右)、宽(120度左右)三种,洗墙高度8米;而我们的洗墙灯功率为120W,采用10W的大功率灯珠,是由于运用微重力分子热传导技术,实现散热体瞬间均温。小发光角度,最小为6°,其他角度可定制,洗墙高度可达30米。另外,在实际应用中,经常出现恒流驱动做得不是太好,由此带来损坏,我们采用恒流驱动的方式也是洗墙灯的重点设计部分。该款洗墙灯减少了多层安装的麻烦,减少维护,且安全系数高,实现了单位尺寸具有最高出光量,单位重量具有最大的洗墙面积。

经济评价分析:

大功率洗墙灯应用于高楼楼体亮化,市场广阔;而目前还多是传统光源,这是LED的新蓝海;而LED更是有他独特的优势,可变性,体积小,前景更加广阔。而这款超大功率小角度LED洗墙灯,运用高导热陶瓷基板和微重力分子散热技术,配合独特二次光学设计,洗墙高度30米,重量轻,减少了多层安装的麻烦,减少维护,且安全系数高,实现了单位尺寸具有最高出光量,单位重量具有最大的洗墙面积,附加值高。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采用10W的LED灯珠作为光源,洗墙效果绚丽,整灯功率达到120W;

2、二次光学设计,配合不同角度透镜,实现发光角度6°-60°可选;

3、使用高导热铝基板或陶瓷基板,配合相变腔,散热效果优良;

4、相变腔运用微重力分子热传导技术,散热优势明显;

5、相变腔为真空设计,减小整灯体积(675*125*80)与重量(5kg);

6、采用特殊O圈与微型槽设计,配合玻璃盖板与固定相变腔盖板,达到防水等级IP65;

7、DMX512控制方式;

8、并联单路恒流驱动,保证使用寿命;

9、采用高防浪涌,防雷击电源,保证户外使用的安全性能;

10、侧面薄层盖板与支架设计,可以达到多个灯具并排使用且无暗区。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工业摄像机线条灯光源;超小角度高亮度光源,用于瑕疵检测,适用于金属材质的高反射工件,或精密工件表面裂缝及缺陷检测,如图一; 小角度远距离洗墙;洗墙高度30米,小角度设计,光照度高,光斑均匀,如图二。

获奖、专利情况:

已申请发明专利 201710069682.5 一种洗墙灯 已申请实用新型专利201720117032.9 一种洗墙灯 高导热陶瓷基板及csp贴装技术等10余项授权专利

申报单位介绍:

上海晶意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晶意光电)成立于2014年8月28日,主要从事光电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光电产品和设备的销售。上海晶意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全方位一站式光环境服务,已先后服务西班牙石油公司、上海纳克润滑技术有限公司、 德国舒驰容器(上海)有限公司、美国英威达等世界及中国500强企业。其优良的品质和效果得到业界好评和推荐。 晶意光电拥有国内外优秀的研发、技术和管理人才。创始人高鞠博士是美国著名理工学 校University of Illinois, Urbana-Champaign电子工程系的客座教授,在美国学校和企业一 直从事量子力学、激光物理及先进光电材料等前沿领域的研发工作,是行业公认专家。在国际一流刊物上发表30余篇论文,拥有7件美国发明专利。公司同时拥有纳米材料、陶瓷材料、 光电、智能控制、数据模拟以及项目管理等多方面人才。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