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TZB07X 冷暖光载波控制模块——2017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4-07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TZB07X 冷暖光载波控制模块,为深圳市泰达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2017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TZB07X 冷暖光载波控制模块

申报单位:

深圳市泰达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冷暖灯控制模块 TZB07X 采用复旦微电子开发的 FM3203 电力线载波专用 SOC 芯片,具备载波通信、电能计量、数据存储、终端智控等功能,可与 LED 驱动电源联合组成智能照明控制终端,降低系统成本。TZB07X 具有高集成度、高可靠性等特点,具有很强的抗干扰能力,可以采用较少的中继级数完成电力线通信,对复杂的电网环境有极强的应变能力,本模块可广泛应用于路灯、隧道灯等场合。

主要技术参数:

通信参数: 载波频率:25kHz-350kHz

载波通道:12

载波宽度:40kHz

调整方式:OFDM

组网方式:自动组网

波特率:2400

通信规约: DL/T645-200

电压范围:+11V~+20V 功耗

静态功耗<0.2W

通信功耗<0.8W

工作温度 -40℃~+70℃

工作湿度 ≤95%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过零发送、接收,有效避开大噪声时段

●自动根据电力线环境选择最佳通信信道

●支持节点中继功能,中继级数可达7级

●接口和结构完全符合中国国家电网规范

●支持DL/T645-1997/2007两种通信协议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本产品安装简易,使用方便,使用时间期限吃长,获得客户一致好评。

申报单位介绍:

深圳市泰达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公司坐落在深圳市南山区深圳集成电路设计应用产业园。公司致力于以电力等智能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为龙头,融入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载波及无线通讯成果为基础,成为一个有扎实基础理论与系统技术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专业从事智能电网和智能家居通讯模块、路灯控制器、楼宇自动控制、集中器以及主站等的开发设计。公司从专业技术公司向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现场通信、电子技术产品开发、生产、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公司发展。通过了ISO9001:2008认证等。拥有多项专利。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