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PNP即插即用像素灯(点光源)——2017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4-06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PNP即插即用像素灯(点光源),为广东维克光电技术有限公司2017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PNP即插即用像素灯(点光源)

申报单位:

广东维克光电技术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我司研发的一种便于拆装维护的高效节能PNP像素灯(点光源),PNP全称Plug-and-Play,译文为即插即用,已得到广大客户群体的高度认可,是国内唯一的具有即插即用PNP像素灯(点光源)自主创新专利产权,也是国内唯一将PNP像素灯(点光源)进行大批量产,成功应用于国内外多个中大型项目案例,产品入市半年,已完成的项目使用灯具超50万颗。2016年在首届国际第三代半导体创新创业大赛获得优胜奖,2016年被广东省半导体照明产业联合创新中心,广东省半导体光源产业协会评为LED行业极具投资价值奖,LED行业产品新锐奖,公司在2016年也被纳入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2017年公司被广东省广州照明建设管理中心例入首选品牌库。PNP即插即用像素灯(点光源)是楼体,桥梁轮廓,广告牌、幕墙和夜场灯光照明的理想装饰品,每年市场需求超千亿。

主要技术参数:

如图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国内外至今无其它品牌有PNP即插即用像素灯(点光源),无法更换与维修。

经济评价分析:

LED 点光源是一种新型的节能环保装饰灯,其采用 LED 冷光源发光,内置微电脑芯片,可任意编程控制,单个 LED 点光源可以实现同步七彩渐变,跳变,扫描,流水灯全彩变化等效果;也可将多个 LED 点光源组成点阵屏,由计算机控制可变化出各种图画,文字和动画效果,是楼体,桥梁轮廓,广告牌、幕墙屏幕和夜场灯光照明的理想装饰品,本技术可以完全覆盖市场内所有同类产品,且极具价格优势,随着全世界各地政府、企业、个人对旅游业的高度重视,以及商业环境竞争越加激烈,因此城市亮化、商业体亮化等的刚性需求会快速增长,预计能保持5-10年每年将有超千亿的市场需求,由于此产品主要用于户外亮化,且是户外亮化使用范围最广的产品,由于本技术采用的原材料技术均为常规普通材料,市场的波动极小,无太大技术壁垒,贸易壁垒,政策限制等,产品主要有如下几大优势 1, 现有技术无法在现场进行检修与维护,或者维护条件门槛高,成本高等,本技术采用傻瓜式维护,对操作者无专业技能要求,可现场快速维护,维护成本极其低廉,是现有技术维护成本的几十分之一或几百份之一 2, 本技术可实现全自动化设备生产,质量更加稳定,生产效率更高,生产成本更低 本技术包含了现有技术的所有功能,可以完全覆盖与替代。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鉴于 LED 像素灯的使用环境多是室外,受雨水、积水等影响较严重,故一般的 LED 像素灯会于组装后用胶封死,或索性做成不可拆装的一体式结构,使得产品整体具有较佳的防水性能,但这也给拆装更换修带来不便: 第一、LED像素灯的防水手段导致现场检修的可行性为零,无疑延长了产品的故障时间; 第二、LED像素灯一般都是定制成点阵屏的,点阵中各 LED像素灯和电线都是完整封装好的,不可直接单一拆除,所以一旦点阵中有一个 LED像素灯出现故障就需整个屏返厂才能维修,甚为麻烦费时。故此,如果对显示内容影响不大的话,大多数用户都不愿意送修,将就着使用。这就是我们有时见到大厦外墙的灯光局部无显示的原因,很大程度上影响灯饰效果的美观度。 实际上,我们知道 LED像素灯的供电及信号线路部分是甚少出现故障的,一般都是光源模组损坏或达到使用寿命,出现明显光衰。此时,只需更换光源模组便可直接解决问题,PNP即插即用像素灯(点光源)正是将供电及信号线路分开,将光源模组做成PNP即插即用。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如图

获奖、专利情况:

1.实用新型专利 2.外观设计专利

申报单位介绍:

广东维克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广东维克)成立于2013年,位于伟人孙中山故里中山市翠亨新区南朗镇。为了更好的服务全球市场,维克光电于2014年在美丽的泰国曼谷设立分公司,于2015年在东南亚核心区马来西亚设立集研发生产于一体的分公司。 维克在LED照明领域,研发、生产及销售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节能性产品,拥有各种专利数十件, 产品覆盖室内外照明,是PNP点光源,全国叠压式面板灯,多功能超长植物生长灯,无螺丝光影导光板灯的发明单位。产品应用室内照明、城市亮化、广场园林照明、城市路桥照明、建筑景观照明、新型环保农业,维克具有极其丰富的经验和现场应用的能力。已通过英国百年认证企业的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以及欧盟CE、ROHS等相关的认证。是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首届国际第三代半导体创新创业大赛优胜奖得主,2016年被广东省半导体照明产业联合创新中心,广东省半导体光源产业协会评为LED行业极具投资价值奖,LED行业产品新锐奖。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