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COB筒灯ZR-D2011——2017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4-06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COB筒灯ZR-D2011,为江门市正瑞照明有限公司2017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COB筒灯ZR-D2011

申报单位:

江门市正瑞照明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设计新颖,帮助保持室内装饰的整体统一与完美,不破坏吊灯等灯具的设置,光源隐藏在装饰内部,不外露,无眩光,LED光源给人的视觉效果更为柔和、均匀。

主要技术参数:

1、类型:筒灯;

2、LED光源:COB;

3、保质期:3年;

4、输入电压(V): AC85-265V;

5、显指(Ra>): 80;

6、色温(CCT): 2700K-3500K 4000K-4500K 5000K-6500K;

7、工作温度(℃): -20 - 60;

8、工作时间(小时): 30000;

9、灯具材质: 铝;

10、防护等级: IP20;

11、认证: C-tick, CE, EMC, LVD, RoHS, SAA;

12、原产地:中国广东;

13、品牌: ZR LIGHTING;

14、 产品名称: 高流明嵌入式LED COB 筒灯。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采用先进技术、高质量、低损耗的光源,发热量小,省电寿命长,维护成本极小。

经济评价分析:

环保性强:不含汞等有害物质,对环境无污染。而且其省电性,相当于减少了碳排放量。符合家庭“节能减排”的生活理念的推广。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设计特别,结构简单,易于安装,节省人工成本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采用高品质,高亮度的LED作为光源,无眩光,无闪烁,发光面均匀

获奖、专利情况:

拥有C-tick, CE, EMC, LVD, RoHS, SAA等多方面认证

申报单位介绍:

正瑞照明成立于2014年,位于广东省江门市,这是一个年轻和充满活力的公司。我们致力于成为世界上最专业的照明系统服务提供商。我们专注于产品的功能、外观、质量、光效率。我们有先进的研发系统,检测和生产设备,自动压铸机、数控机器。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