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400瓦全彩户外投光灯——2017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4-06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400瓦全彩户外投光灯,为广州达森灯光股份有限公司2017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400瓦全彩户外投光灯

申报单位:

广州达森灯光股份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投光灯按产品特性可分为小功率投光灯和大功率投光灯。小功率投光灯所需散热器小,从而质量轻。但是随着社会发展,小功率的投光灯已经不能满足市场需求,市场上大功率所需散热器体积大又重且使用效率低,操作不方便。

本项目通过无线模块解决户外灯具有线DMX控制难的问题,超薄的设计理念打破了同类型大功率产品体积大又重的传统设计。使用3个高转速,低静音磁浮轴承防水风机,解决大功率灯具散热难的问题。

主要技术参数:

产品型号: MYLED-150

工作电压: AC100V ~ 240V,60/50Hz

最大功率: 398W/110V

功率因数: 0.99/110V

电源级联: 1.5mm2电源线 3台@110V

LED光源: 40颗 CREE 四芯RGBW灯珠

驱动电流: 700mA

调光: 0-100%(16-bit)

频闪: 0-20Hz

出光角度: 15度或20度

控制方式: DMX512 DMX

通道:4CH,6CH,8CH

防护等级:IP65

经济评价分析:

本产品的推广和使用,将对国内的整个LED 行业的发展产生极大的推动作用,将提升国内LED 行业使用范围及市场占有率。因产品具有高效、节能、环保以及高性价比、简单易用、方便维护等特性,预计其将产生如下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1)支持和推动国内LED行业产业化和规模化发展,提高国内LED 行业在国内和国外的影响力和竞争力,促进LED 行业及其上下游的发展,增加社会的就业能力。 (2)该项目的研究开发,培养出一批高素质高水平的科技人才,使科技人才在相互交流中获得技术创新能力和管理水平的提高。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400瓦全彩户外投光灯的技术特点: 专业级户外投光灯,完全替代传统1000W城市之光。

1、采用四合一灯珠,色彩纯正,颜色丰富;

2、创新的压铸散热结构与防水风扇完美结合,在保证正常光输出做到超薄、轻、维护方便;

3、16位精准的PWM非线性调光,使灯具混色效果更精准丰富;

4、 采用进口的无线模块,信号稳定、通用,使得工程施工与组网非常方便快捷。

创新要点:

1、使用3个高转速,低静音磁浮轴承防水风机,解决大功率灯具散热难的问题

2、采用高稳定性的瑞典无线DMX模块设计;

3、超薄的设计理念打破了同类型大功率产品体积大又重的传统设计;

4、使用不同角度的荧光片,达到同一产品可实现多种角度变化。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通常,本产品能够瞄准任何方向,并具备不受气候条件影响的结构。主要用于大面积作业场矿、建筑物轮廓、体育场、立交桥、纪念碑、公园和花坛等项目工程。如达森的润丰国际家居建材广场项目、岚山文化中心项目、上海百联川沙购物中心亮化工程。

获奖、专利情况:

该项目的实用新型专利情况为: 1、ZL 201520601074.0 一种连体帕灯 2、ZL 201520775722.4 一种显示屏装置

申报单位介绍:

注册成立于2010年,位于广州市花都区花山镇华侨科技工业园育才路12号,占地面积达35000多平方米,员工近400人,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并于2015年正式登陆新三板,成为舞台灯光制造企业第一股。达森主要是舞台娱乐灯光及户外景观亮化灯具的研发、生产及销售,拥有大功率LED高亮光输出、结构防水、LED单点控或全控、X/Y轴无极转等核心技术,并结合产品的外观设计及散热设计等核心技术。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