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LED大功率可調角度筒灯-360W——2017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4-06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ED大功率可調角度筒灯-360W,为江門市新焦點照明有限公司2017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LED大功率可調角度筒灯-360W

申报单位:

江門市新焦點照明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目前市面上的筒灯最大W數在80W-100W左右,針對一些高棚的場地,如機場免稅店,需要有更高W數的筒灯來滿足光通量. 我司基於此要求而研發出來滿足我司客戶所需. 每一個獨立的筒灯都能360度調整及45度左右調整,滿足對照射角度的可調整性要求及具有方便使用性.

主要技术参数:

1.60W獨立萬向筒灯*6PCS, 共360W;

2. Nichia 日亞COB 60W*6pcs;

3. MeanWell明緯 HLG200W*2pcs;

4. IP44;

5. 保固5年。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1.此360W筒灯具有360度左右調整及前後45度角度調整.

2.大W數筒灯能同時滿足多個特殊標的物的照射要求.

3.可做為懸吊式或嵌入式筒灯使用.

经济评价分析:

針對一些特殊場合要求光通量要夠大且蒹具標的物投射灯光,此產品具有其市場需求價值.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單一個筒灯可360度旋轉及45度角度調整.

2.可以排列多個,可組合性高,大W數的筒灯組合更是精簡,漂亮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我司沙特客戶應用於此產品於機場免稅店照明,達到高天花板往下照射的高光通量要求

获奖、专利情况:

獲得台灣的核發實用新型專利証書

申报单位介绍:

成立於2010年,是新高技術的LED製造商,公司致力於恆流電源,二次光學,散熱結構及灯具五金部件,成品的研發,生產組裝,測試及銷售的一站式服務公司.產品符CE/CCC/TUV/RoHS等認証要求.目前專注於大功率LED成品結構件研發,產品包括LED天井灯,LED路灯,LED投光灯.最大W數可以1000W,2000W或更大W數.此模組專利市場反應特別好,並獲獎無數!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