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同步闪光航空障碍灯——2017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4-06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同步闪光航空障碍灯,为上海博钦航标光电设备有限公司2017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同步闪光航空障碍灯

申报单位:

上海博钦航标光电设备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BQGZ系列电脑适应控制同步闪光航空障碍灯是公司最新的一款有发明专利的自主知识产权产品,它采用数学通讯最新科技创新理念,由电脑软件同步通讯技术,实现灯具同步闪光的控制方式,创新点在于不分主灯副灯,不需要集中控制箱,不用载波技术,不要同步连接,不要GPS卫星讯号自动跟踪,自动适应,中续放大自动连接相应同步闪光,

主要技术参数:

如图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本产品所采用的技术是一种创新,是前所未有的,因此获得国家发明专利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本产品是一种自动适应控制同步闪光的航空障碍灯,它采用数字通讯技术通过自主创新的软件同步传输通讯原理,实现灯是同步闪光的控制方式。 创新点在于分主灯、副灯,不需要集中控制箱,不用载波技术。不要同步线连接,不靠GPS卫星讯号,灯与灯之间自动跟踪。自动适应,中续放大自动连接响应同步闪光。是控制航空障碍灯同步闪光控制方式上的一个创新。只要接上电源即可同步闪光。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高层建筑,大桥,通讯电力,微波铁搭

获奖、专利情况:

发明专利

申报单位介绍:

上海博钦航标光电设备有限公司是中国航海协会航标专业委员会工业会员单位,是中国照明协会交通运输照明和光信号专业委员会委员单位,新能源照明及太阳能专业委员会委员单位。公司由多次获得交通部科技进步奖获得者领衔。主要从事航标设备、航标灯器及民航专用灯器的研制,生产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各类产品。 本公司产品科技含量高,智能化程度一流,拥有多项发明专利及实用新颖专利,并填补同类产品的国内外空白,是深受广大用户欢迎的航标产品。 本公司产品全部通过民航总局指定的检测单位国家灯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检测。公司拥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严格按照ISO9001标准组织生产,确保产品的质量。我公司拥有专业的设计团队,每年都有新款上市,也可根据客户的要求、理念开发设计新型款式,博钦产品就是大不同。 博钦航标愿成为您最可信赖的合作伙伴,愿与国内外所有客户合作共赢!携手共创辉煌明天!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