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TDX LoRa模块——2017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4-06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TDX LoRa模块,为深圳市泰达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2017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TDX LoRa模块

申报单位:

深圳市泰达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TDX LoRa模块是高度集成低功耗半双工小功率无线数据传输模块,嵌入高速低功耗单片机和高性能扩频射频芯片,创新性的采用高效循环交织纠检错编码,抗干扰性和灵敏度都有巨大提高。LoRa模块提供了多个频道可供选择,支持在线修改串口速率、收发频率、发射功率、射频速率等各种参数。该模块具有四种工作模式,各模式之间可任意切换,在1秒周期内轮询唤醒。在省电模式(Polling mode)下,接收电流仅仅为十几uA,使用3.6V/3.6AH的锂亚电池可不间断工作数年,因此非常适合电池供电的系统。

主要技术参数:

传输距离:>5000米;

频率:410M~510M;

发射功率:20dBm(约合100mW);

超低待机电流:1.1uA;

接收电流:19mA 19mA;

最大发射电流:135mA(20dBm);

超小尺寸:40.3mmx ,20mmx ,6.0mm;

单排针接口:2.54mm;

实测距离:3000米;

通信电平:最大5.2V(推荐与供电电压之差小于0.3V,以降低功耗);

工作温度:-40℃ ~ +85℃;

工作湿度:-40℃ ~ +125℃;

储存温度:10% ~ 99% 相对湿度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传输距离5000米

●频率410M

●最大100mW发射功率(可设置)

●极低接受灵敏度-144dBm/50bps

●采用UART/TTL接口

●多频道可设,收发256Bytes数据缓冲区

●工作电压3.3V,持续接受电流13mA

●发射电流120Ma,待机电流1.13uA

●尺寸 40*20*7.0(mm)

●支持无线唤醒功能,平均电流在2uA-20uA

●使用LoRa扩频调制技术,超低灵敏度,极远距离传输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LoRa模块是新一代的多通道嵌入式无线数传模块,可设置多个频道,步进带宽为1KHz,最大发射功率100mW,体积40.3mm x20.0mm x 6.0mm,方便用户嵌入各类终端系统,具有较低的功耗,因此非常适合于电池供电系统。 LoRa模块采用了扩频调制和高效的纠错编码,其编码增益较传统的调制方式(如FSK,GFSK及PSK等)高出近10dBm,抗突发干扰和灵敏度都有巨大改善。同时编码包含可靠检错能力,能够自动滤除错误及虚假信息,真正实现了透明的连接,在相同的发射功率下传输距离是传统无线模块的一倍以上,因此LoRa模块非常适合于恶劣环境以及对远距离传输有要求的应用场景

申报单位介绍:

深圳市泰达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公司坐落在深圳市南山区深圳集成电路设计应用产业园。公司致力于以电力等智能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为龙头,融入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载波及无线通讯成果为基础,成为一个有扎实基础理论与系统技术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专业从事智能电网和智能家居通讯模块、路灯控制器、楼宇自动控制、集中器以及主站等的开发设计。公司从专业技术公司向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现场通信、电子技术产品开发、生产、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公司发展。通过了ISO9001:2008认证等。拥有多项专利。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