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鸭嘴兽路灯 UNI-STA9——2017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4-05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鸭嘴兽路灯 UNI-STA9,为广东洲明节能科技有限公司2017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鸭嘴兽路灯 UNI-STA9

申报单位:

广东洲明节能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灯具采用高强度的铝合金压铸而成,灯体结构强度高、导热、散热性能良好; 灯具外形采用全流线形外观设计,简约之中带有动感; 整灯防水等级达到 IP66; 灯具内部带有水平仪,能方便工人在安装过程中确保灯具正确安装。

主要技术参数:

外壳采用压铸铝材质,配光采用PC透镜+超白钢化玻璃,多种配光类型可选,可匹配NEMA光控,满足IP66、IK08; 选用知名品牌LED芯片(如Cree、Philips、Samsung、Osram等),功率60W-120W,光效100-130lm/W,光通量6000lm-16000lm; 外形尺寸697×307×108mm;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采用全流线型设计,整体视觉简约又富有动感; 2、灯体采用高强度整体压铸成型,结构强度高、导热、散热性能良好; 3、表面处理采用防腐蚀涂层处理,可在酸雨和高盐份环境下工作; 4、整灯防水等级达到 IP66,防碰撞等级IK08; 5、灯具内部带有水平仪,能方便工人在安装过程中确保灯具正确安装。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客户对此款产品评价相当不错,外观好看,灯具配光效果好

获奖、专利情况:

已获欧洲外观设计专利;

申报单位介绍:

广东洲明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是洲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于2011年1月正式成立运营,注册资本3000万元,是一家专业的高科技节能产品及解决方案供应商,在用能状况诊断、节能改造、节能项目设计、合同能源管理、节能技术推广与服务、LED系列产品的研发、销售和安装工程等方面居于国内同行业领先水平。 广东洲明始终坚持给客户创造价值和创建绿色环境的企业使命,运用LED应用领域的专业经验和创新技术,与合作伙伴携手合作,不断降低能耗,实现低碳环保、绿色照明,为国家节能减排工作做出持续努力和贡献。其核心产品为第四代、第五代、第六代LED路灯,均采用智能远程无极调光控制系统,可实现远程监测、控制、调光、故障报警,根据路面车流状况按需照明,实现二次节能,路灯系列产品已纳入政府采购目录。 广东洲明在道路交通照明节能升级改造方面的贡献尤为突出,LED路灯产品已经成功应用到广深高速、107国道、梅观高速、横评快速、宝安大道、光明新区、前海新区、坪山新区、龙岗中心区等多条道路,在华南地区掀起了一股LED路灯改造热潮,改造项目遍地开花。其中广深高速成功刷新业界“五个第一”的记录,成为经典中的经典。 广东洲明凭借在节能改造领域的不懈努力和突出贡献,得到政府和业界的一致认可,和总公司一同授予“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绿色照明优质产品定点生产企业”、“广东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企业”、“广东省现代产业500强项目”、“深圳知名品牌”等荣誉资质。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