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交流直驱LED路灯 Z-LD-150W——2017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3-29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交流直驱LED路灯 Z-LD-150W,为东莞市中科久明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2017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交流直驱LED路灯 Z-LD-150W

申报单位:

东莞市中科久明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我们倡导绿色节能照明。通过对光源,灯具和电器的科学匹配与设计,研发创造出LED照明新方案,提高产品光效、降低能耗、延长使用寿命,全面节能,支持环保。   

我们从未停止前进的步伐,我们全面思考生命与光的协同关系,赋予光源生命,让绿色照明、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营造健康、柔美的LED光环境。并将其应用至路灯,隧道灯,工矿灯,商业照明和家用照明LED灯等多个领域,使中科久明在LED照明领域步入新高度。   

在绿色能源创新的道路上我们总是快人一步,我们积极响应国家“节能减排”的号召,携手国内权威机构和著名院校实施绿色能源创新,并成功荣获中国科学院专利技术权威认证,以行动支持中国的节能环保事业。

主要技术参数:

电压:85V-300V (交流直驱)

光源:采用进口普瑞/科瑞芯片5050灯珠

功率整灯:15W-300W (单个模组可做60W)

防水等级:IP68

整灯光效:140LM/W

色温:3000K/4000K/5000K//6000K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流交直驱无电源方案, 成本低光效可达140LM/W 设计寿命15年可质保8年 防水等级IP68 级限工作温度:-40度至100度 全电压工作转换效率可达98%以上发热量低,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广西,江苏,安微

获奖、专利情况:

发明专利(专利号:201610118519.9)(申请受理中)及实用新型专利

申报单位介绍:

绿色照明,节能环保,光的艺术,生命的奇迹。   

中科久明,聆听您的声音,承载您的梦想,带您走进绿色照明新时代!   东莞市中科久明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一家集led照明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新晋企业,我们忠于初心,由心出发。   

我们倡导绿色节能照明。通过对光源,灯具和电器的科学匹配与设计,研发创造出LED照明新方案,提高产品光效、降低能耗、延长使用寿命,全面节能,支持环保。   

我们从未停止前进的步伐,我们全面思考生命与光的协同关系,赋予光源生命,让绿色照明、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营造健康、柔美的LED光环境。   

并将其应用至路灯,隧道灯,工矿灯,商业照明和家用照明LED灯等多个领域,使中科久明在LED照明领域步入新高度。   在绿色能源创新的道路上我们总是快人一步,我们积极响应国家“节能减排”的号召,携手国内权威机构和著名院校实施绿色能源创新,并成功荣获中国科学院专利技术权威认证,以行动支持中国的节能环保事业。

公司本部位于享有“世界工厂”之称的东莞市,在广东东莞高新开发区拥有占地面积6500多平方米大型产业生产基地,人员200多人,并设立了研发设计中心,其中有多名LED光电产品研发高级工程师。公司拥有专业而强大的管理队伍,相关配套设施齐全,拥有多条生产线及先进的制造、测试设备。多年来,我们形成了覆盖全国所有省会城市及80%以上的地级、县级城市的销售服务网络,物流体系成熟,售后服务完善。   

我们以创新的文化理念,专业的技术团队,优质的产品服务,为客户提供专业的照明应用解决方案。   

我们致力于以人工照明美化空间,以环保型节能照明保护人类的健康生存环境。因此,我们不断推进先进照明技术的研发与应用,始终以专家精神,践行品牌信念和承诺。   

中科久明,绿色照明的开拓者。   

光,是前进的动力,是冲破黑暗的勇气。 生命,是心灵的归宿,是融入自然的安谧。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