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DMX512点光源——2017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3-29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DMX512点光源,为江门市江海区艾迷尼光电科技有限公司2017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DMX512点光源

申报单位:

江门市江海区艾迷尼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在灯具调光和控制中,人们大量采用了DMX512的控制协议,它是由美国剧场技术协会于1986年8月提出的一个能在一对线上传送512路可控硅调光亮度信息的标准。 DMX512通信方式是采用了异步通信格式,每个调光点由11位组成,其中一个是起始位,8位调光数据,两个停止位,每一次传输能512个调光点。 DMX512是围绕工业标准EIA485接口设计的。 DMX512 是一个国际标准的数位调光通讯协议 ,依照这个标准所产生的电子讯号,被全世界采用来作为灯光控制器与灯光调光器沟通数据。 每一个调光器所连结灯具的亮度强弱是由控制器送出一个数字码来决定,技术上来说它是一个二进制8位码,8位提供256(2的8 次方)个单一输出位准从全暗到全亮。近年来附记忆功能 的大型灯光控制器已经发展出来,可以操控、储存、整合并决定对每一个调光位址送出256段输出位准到调光器来建立丰富而且不同的灯光效果。

主要技术参数:

如图所示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回路控制的小尺寸LED点光源,适用于招牌字广告灯箱、室内灯光设计,显示整体的色彩变化效果。

2.双线并行连接,低电压供电,确保馈电、信号的有效传输距离;

3.灯串的颗数、长度可由用户指定,以便和安装环境良好配合;

4.可采用钢丝绳悬挂固定方式,最大限度减少对建筑物表面的损害。 该产品为灯光专业人员提供基础构件,用来创建和设计客户化应用,如各种户外广告发光招牌,楼宇外墙点阵屏装饰,舞台屏幕等亮化工程,生成不同的效果的动画。本产品采用256等级的专用驱动IC,显示的动画更柔和、细腻,色彩更丰富。

5.DMX512全彩点光源信号采用国际标准的并联级联的单线传输信号,优于常规的的串联级联的传输方式;IC采用三通道DMX512恒流驱动输出控制。 专用芯片性能稳定,抗干扰能力极强,控制系统可以兼容国际标准的DMX512(1990)信号协议,既可以接DMX512/1990协议的控制器(或控台)控制,也可以采用电脑联机同步方式控制,非常适用于户外景观亮化工程及高端场所的应用。2016年G20峰会,夜景亮化产品,全部采用DMX512并联信号传输,卫星GPS信号联动,可实际全城信号同步;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如图


申报单位介绍:

江门市江海区艾迷尼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原中山古镇艾迷尼灯饰厂)是集LED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工程服务于一体,专业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良的LED产品与系统解决方案的企业。 因公司业务不断拓展,于2013年7月从中山古镇曹三同益工业区搬迁至江门国家高新区,厂区面积约为2000平方米。 公司自成立以来,以其高品质的产品,优良的工艺,卓越的经营理念,完善的售前售后服务及独特的企业文化,在行业中建立了良好的信誉。 目前本公司LED系列产品主要有: LED 景观照明灯具、LED户外楼体亮化灯具、LED广告标识灯具等。 其中DMX512系列灯具做为公司代表性的产品,受到国内广大工程客户的一致好评!并且远销中东(例如迪拜等),北欧(例如俄罗斯和法国等),东南亚(例如印尼,马来西亚,泰国等国家和地区); 本公司秉承“顾客至上,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第一”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