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LED 顶灯 格栅面板灯 36瓦 CVL6060——2017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3-27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ED 顶灯 格栅面板灯 36瓦 CVL6060,为深圳市三研照明有限公司2017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LED 顶灯 格栅面板灯 36瓦 CVL6060

申报单位:

深圳市三研照明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LED格栅面板灯设计美观新颖独特,光效高,节能环保,照明效果好于普通面板灯。三种安装方式根据不同场合选择安装。适用于办公室,学校,医院,车站室内等地方。目前有三种尺寸600x600mm, 300x1200mm, 600x1200mm.实用性高,能替换普通面板灯以及T5灯管。如有客户需求可以改造成各种形状 大小。具有极高观赏性。

主要技术参数:

1、功率:36W / 36W / 70W;

2、灯珠类型: LED 贴片2835;

3、光效: 110lm/W;

4、色温:2700 ~ 6500K可选;

5、显色性指数:Ra ≥ 85;

6、光度角:100°;

7、电源品牌:莱福德;

8、使用寿命:≥ 50000小时;

9、表面处理:白色;

10、净重:3.7KG;

11、安装开孔:590x590mm;

12、材料:压铸铝,亚克力,铁;

13、尺寸:597 * 597 * 50mm , 297 * 1197 * 50mm , 597 * 1197 * 50mm;

14、电压:220-240V;

15、工作温度:-20~ + 50°C;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外观 结构 实用性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大型会议室,办公室, 评价不错!

获奖、专利情况:

外观设计专利证书。外观设计名称:可组合式新型LED顶灯。专利号:ZL 2015 3 0343875.7

实用新型专利证书。实用新型名称:一种可组合式新型LED顶灯。专利号:ZL 2015 2 0689164.X

申报单位介绍:

深圳市三研照明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坐落于深圳市沙井镇。三研照明公司是中国较早 专注于研发,制造,销售LED商业照明灯具于一体的公司。主要产品为成系列的LED筒灯,LED 轨道灯,LED壁灯。公司每年投入20%资金于产品研发及工艺改进,同时与知名LED品牌,电源品牌达成代理合作关系 。经过多年的积淀,三研照明灯具在国内外专卖店,时装店,酒店,博物馆,建筑等照明领域占有一席之地。 公司严格控制苦胜散热设计,光效质量及电源配置,确保灯具达到美观,耐用,舒适,节能。 公司于2013年通过TUV审厂,2016年通过ISO9001:2008 。 确保为客户提供优质,便捷,安全,放心的服务。欧规产品均通过了CE ROHS,部分筒灯和所有轨道灯获得了SAA认证。美规产品符合UL ETL等。 多年来公司为海内外同行,渠道商,设计事务所担供研发,生产,加工等全方位合作。并严格保守客户资料,为客户供大量免费的有实用价值的设计方案。第一时间帮助客户引导占领市场。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