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联合英皇 LED 背发光式平板灯——2017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3-16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联合英皇 LED 背发光式平板灯,为江门市蓬江区荷塘联合英皇电器厂2017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联合英皇 LED 背发光式平板灯

申报单位:

江门市蓬江区荷塘联合英皇电器厂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灯体底盘采用斜边成型,模具一体成型,配合灯珠发光角度,600x600灯体内总共256粒 鸿利2835灯珠平均分布使光效均匀分布,灯体总高度达50mm避免灯珠发热印格在PS导光板上,灯体整体高光效节能。

主要技术参数:

1、灯体尺寸:600x600x50mm

2、底板:0.5mm 冷轧板 喷粉白

3、导光板:1.5mm PS

4、总瓦数:36W

5、总通光量:3310lm

6、光效:91lm/W

7、显指:>70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于超薄侧发光平板灯相比,本产品光效更加高,光布更加均匀,灯体硬度更强,散热更快。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底盘采用模具一体成型,灯体总高度达到50mm,无阴影无显格,光布均匀。 灯板采用田字形排版,256粒灯珠平均分布。 散热快且灯体硬度高。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适合高档办公楼、医院、图书馆,直射式发光更节能,充分利用光效。

申报单位介绍:

我厂有五金、喷粉、铝材、组装车间,五金车间有几百种模具、液压冲床、自动折边和一体成型T5底盘机械能做各类异形非标底盘,大资金投入修改喷粉炉提供更好的喷粉质量,新设铝材灯车间是我厂今年主销产品,迎合广大的灯体需要。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