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深圳雷鸟无线触摸4键控制器——2017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3-16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深圳雷鸟无线触摸4键控制器,为深圳市雷鸟科技有限公司 2017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深圳雷鸟无线触摸4键控制器

申报单位:

深圳市雷鸟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触摸遥控调光器是我司新研发的可实现多级触摸调光的一款新颖LED控制器,采用先进的触摸设计,通过面板控制器与触摸遥控器结合的方式,实现灵活控制。触摸遥控器性能良好,外表美观、时尚,使用方便。产品适合各种场合的高压灯条应用。

主要技术参数:

技术参数

控制器: 工作温度:-20-60℃

供电电压:DC5V, 12-24V可选(订货注明所需电压)

输出:3通道N-MOS漏极开路输出

连接方式:共阳

静态功耗:<1w<>输出电流:≤4A(每回路)

外型尺寸:L108 Χ W42 Χ H27 mm

包装尺寸:L135ΧW135ΧH50mm

净重:109.6g

毛重:178g

触摸遥控器 工作温度:-20-60℃

电池规格:28*8mm

静态功耗:36uW

待机电流:3uA

工作电流:300uA

发射电流:10mA

遥控距离:30米

待机时间:6个月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主要特点

①触摸式按键、超薄、质量轻,便于携带。

②触摸按键数多达64个,多达64种不同的模式功能,体积小,按键功能更多。

③使用简单,彩色滑轮触摸屏各种花色模式一目了然,非常直观,可单点也可连续触摸实现花色选择,用户可以快捷的选择到想要的颜色,且静态与动态模式可随意切换。

④自动休眠功能,当触摸遥控器处于无按键状态超过20s后,能自动进入待机状态,实现省电,延长电池寿命。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客户评价:使用简单,彩色滑轮触摸屏各种花色模式一目了然,非常直观,可单点也可连续触摸实现花色选择,可以快捷的选择到想要的颜色,且静态与动态模式可随意切换非常人性化

获奖、专利情况:

外观设计专利:2013 3 0510323.1

申报单位介绍:

深圳市雷鸟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LED控制器系列产品的高科技企业。 雷鸟成立于2005年9月,是中国深圳最早专业从事于LED灯光控制技术研究和发展的企业,拥有10年丰富的行业经验和强大的研发能力,产品通过CE、Rohs认证,远销欧美、东南亚、中东等国家。 我们坚持着“品质为先,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以“求卓越、永超越”的研发理念开拓创新。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创新引导需求,依靠优秀的人才队伍,优质的原料,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工艺,成功实施金蝶ERP管理系统,提高整体管理水品,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致力提供一流产品和最佳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价值。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